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看《神武》跨服比武战队:各种组合亮点多

《神武》“跨服比武”每周日火爆开启,玩家们组合各色战队亮相比武战场,有父子兵、情侣档、“基友”团、姐妹团,也有组队卖萌,恶搞比武的,不同组合各有亮点使得“跨服比武”更激烈,游戏更欢乐,赶快来围观吧!

  新服推荐:红袖添香(电信)诗情画意(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父子兵: 迷惑对手有奇招

  子女向来是我们比武的得力帮手,现在,子女还能变身了,变身以后,战斗力更强不说,变身后,各种宠物造型更把对手迷惑得团团转,眼前明明是萌宠,乍么还有子女技能呢?在对手犹豫之际,你已取得比武胜利。

上阵父子兵
上阵父子兵

  情侣搭档 :愈战愈甜蜜

  俗话说得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情侣搭档法术技能各有专攻,打退对手更轻松了。而激烈比赛中各种紧急关头,正是帅哥们英雄救美的时刻,就这样,帅哥美眉们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升温了。

神武情侣档比武
情侣档比武

  “基友”组合: 释放夏日激情

  “跨服比武”中,八大分组设置让实力等级跨度只有5级,没有实力羁绊,战场上“基友”们并肩作战,驰骋飞扬,激动地喊着:“无兄弟,不《神武》”。这个夏天,“跨服比武”让你为兄弟而战 ,为激情,两肋插刀。

神武激情专属战队
激情专属战队

  姐妹团战 :巾帼不让须眉

  谁说战场上男士的专利,女神们比武起来同样的犀利无比,姐妹们齐齐开启“装备卦象”,附加各种属性效果,实力大增,瞬间秒杀了敌友,一点也不逊色于男同学们。

神武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不让须眉

  恶搞联盟:花魂PK猴子团伙

  传言中,战场上萝莉们很受保护,于是某恶搞团队变成清一色花魂造型也比武来了,战场上各种卖萌无厘头挑衅,把猴子团伙们哄得团团转,而内心同时思忖着怎样把你们一伙子灭了。

神武花魂恶搞猴子
花魂恶搞猴子

  《神武》玩家们别出心裁,组合各种新花样比武战队让游戏更欢乐啦,此外,“江湖奇缘”新副本“群魔前线”、“人物装饰”、“江湖奇遇”等内容仍精彩放送中,而全新飞行坐骑还满足你翱翔天际的梦想,带给你更多的游戏乐趣。《神武》精彩无限,快来体验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80副本攻略:见证最坑爹的NPC帮手
神武坐骑见解:关于冷静坐骑与其驭兽搭配
关于普陀心法:浅淡对神武普陀的个人见解
神武跑商窍门:资深玩家大方公开跑商秘籍
脸好比什么都重要:双开2个号都领到玉兔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2012年06月08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武》玩家:最爱江湖奇缘的N多个理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