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力天宫转战大唐:蓄满御魂威力瞬间爆炸

神武天宫转战大唐,蓄满御魂威力瞬间爆炸,大唐并非那么软肋。

  相关新闻: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今天给大家带来TG怒转DT!,DT转TG、ST、WZ见得多了,转大唐的少见吧,这里给大家来详细分析下,其实大唐并非那么渣。

  大唐官府这个门派,对于前期的神武,一直公认的物理一哥。因为一直以来的强大,令到徐大大一削再削。可是前一阵子的更新,稍微加强了一点dt,这就是平砍的伤害增加了。

PK录像
PK录像

  下面带来的是天宫的两种属性。

PK录像
PK录像
PK录像
PK录像

  大家可以看到分别都是速攻的属性。因为之前一段时间是全民提速的时代,因为物理输出的提速,弄到的是辅助都普遍提速了。盟主的物理速攻之前记得标配是680速,辅助是850速左右,但是现在更快物理是720甚至到750速。

  这体现一个什么问题,就是你速度弄得越快,那么你的伤害就会低,加上其他的属性就会降,防御,气血,伤害这点都会受到很多影响。

  但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先出手,而且可以控对面物理的尸体,但是要考虑的是,必须是对面死了才可以控到,但是这都是考虑低端局,例如是生存这些快速的战斗,但是遇到高端局,国境,还有遇到血耐就哑火了。

  大家再看这里,这里是一张血攻的天宫。

PK录像
PK录像

  但总体的PK来说,毕竟现在的宝宝不像以前的纯暴力,有血攻生存的宝宝,还有各种卡速,孩子,隐身。

  这就说明一个问题,TG的功效就是清宝宝快,但是一遇到对面一波的孩子,或者隐身,血耐卡速,那么打在他们身上就不痛不痒了,下一回合一波四海又补回来了,好像就是徒劳无功一样。最重要的是,遇到又拉这些宝宝出来的,又是双龙宫的队伍更头疼,怒龙足够让你中期蓝全空。

  但是总体来说,TG还是个不错的门派。

  现在就是转了DT的属性。

PK录像
PK录像

  大家都知道dt会比其他门派高出很多伤害,这就是dt的发光点。其实这个属性速度还要提到450左右的速度,毕竟要比速龙和对面的bb出手快才好。

  毕竟我是认为,点杀才是PK最亮眼的地方。而大唐官府作为点杀一哥,不点杀如何显示DT的强大?

相关新闻:
神武画龙点睛95国境PK:给力地府争脸了
足够秀一把:神武128魔王宝宝装备展示
大热必死:剑气恐怖组合脱落单攻宠崛起
自古青河出高必:各地山水出品的概率论
反其道而行之:宠物打书搭配的创新想法
速度首屈一指:世外桃源106气宗WZ装备
飞升120魔王属性展示:没有法爆的忧伤
10回合结束战斗:帮派经商之路快速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