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千丹直播通灵浣熊:喜获紫色成长爆资质

神武千丹直播通灵浣熊,喜获紫色成长爆资质,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105级必洗的宝宝,那就是方便面的小浣熊了,浣熊拥有惊人的防御资质,当然还有那个特殊技能上善若水,绝对是105宝宝中的典范。

  现在终于到105了,也不枉我把通灵符留到了现在,来个极品红心爆资质五技能的浣熊大师吧,野生浣熊直接洗变异了,正常来说应该是先洗一下,看下会不会一下子变异嘛,哈哈哈,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直播洗浣熊
直播洗浣熊

  丹不多,只能是将就着洗,技能先不看,保证资质和成长,技能就无所谓了,当然来个五技能的就更好了。

  资质看起来都很不错,可是蓝色成长令我很伤心,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啊。

直播洗浣熊
直播洗浣熊

  终于来了个好东西了!资质成长,1695的防御,1500攻资,可是体只有1360,感觉可以了,但是就是有点犹豫不决的感觉。

直播洗浣熊
直播洗浣熊

  然而我还是手痒痒的继续点了,出了个红心成长的,但是资质技能都不能看。

直播洗浣熊
直播洗浣熊

  幸好我锲而不舍的坚定决心感动了上天,终于来个只漂亮的了,1554攻击资质,1690的防资,体力资质1430,速度就忽略了,紫色成长爆资质,很满意了,五技能可遇不可求。

直播洗浣熊
直播洗浣熊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力天宫转战大唐:蓄满御魂威力瞬间爆炸
神武画龙点睛95国境PK:给力地府争脸了
足够秀一把:神武128魔王宝宝装备展示
大热必死:剑气恐怖组合脱落单攻宠崛起
自古青河出高必:各地山水出品的概率论
反其道而行之:宠物打书搭配的创新想法
速度首屈一指:世外桃源106气宗WZ装备
飞升120魔王属性展示:没有法爆的忧伤
上一篇:还能再低点吗?41W打造5技能破碎月影兔 下一篇:不作死就不会死:神兽玉兔改书轮回再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