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一代补丁一代神: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死亡缠绕不在具有恐怖效果,无论是在PVP还是PVE中,都给地府来了重重一刀,之前由于忌惮地府的恐怖效果,法系还是会选择洪荒卡,但是自从修改后,法系已经肆无忌惮的变起了九头鸟,玉兔卡,毕竟高恐怖的几率比死亡缠绕小的多。

  而pve中,地府的控制作用完全没有,面对怪物的高速高速出,地府也只能用那已经不算强硬的身躯去硬挡。要恢复必须释放特技,相比之下普陀化生来的效率多了。

  两个飞升技能,鬼影缠身增加了恢复效果,不过恢复目标随机,就算满血了也可能恢复到其身上,败笔

技能修改
技能修改

  至于生死判,伤害确实高,也是我认为的地府之后出路的技能,随着物理降速,潜能兽决的增加,现在服战趋势更注重点杀,而地府的光环技能便是对点杀最大的障碍,试想下一个钢板,又有高额的输出,还能破坏点杀计划是多恶心的存在。

  那么问题又来了,pve怪物的高速就是葬送这种可能性的存在,如果策划肯修改怪物的速度的话,那么一个新的玩法就会普及,地府还需要等,所以我还在坚持。

相关资讯:
浪迹95级龙宫宝宝展示:屌丝中的战斗机
神武通灵符直播洗碧波:见好就收不进坑
刷剑气护符有技巧?9个重置丹6个剑气HF
125方寸毁号:进不了蓬莱只好杀人坐牢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神武105级最强王者:暴力五庄的PK思路
高低搭配宝宝不跪:神武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
神武辅助的最痛:为愤怒土豪也成穷屌丝
上一篇:刷剑气护符有技巧?9个重置丹6个剑气HF 下一篇:高低搭配BB不跪: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