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一代补丁一代神: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提到普陀当然得提到化生了,小护士翻身了,医生还是那个医生,玩家见面会后不久,化生便得到了一次小幅度的加强,

  (1)提升了“针灸”“活血”“紫气东来”“推气过宫”“救死扶伤”的治疗效果。

  (2)降低飞升法术“饮鸩止渴”使用后,对目标造成的负面效果

技能修改
技能修改

  化生玩家囔囔两年的恢复量终于得到了提升,虽然也就100多点,但是也算加强了,只是服战中,还是见不到三恢复卦象的化生,不过现在物理大幅度降速,会不会带动辅助降速的风潮我们也不得而知,只能等大神开发了。

  飞升技能也算是一个加强,降低了每回合扣的血量,作为hs的第三个高恢复单加技能,之前由于副作用效果太大,并不常见,现在已经能见到化生用这技能来保宝宝了。

相关资讯:
浪迹95级龙宫宝宝展示:屌丝中的战斗机
神武通灵符直播洗碧波:见好就收不进坑
刷剑气护符有技巧?9个重置丹6个剑气HF
125方寸毁号:进不了蓬莱只好杀人坐牢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神武105级最强王者:暴力五庄的PK思路
高低搭配宝宝不跪:神武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
神武辅助的最痛:为愤怒土豪也成穷屌丝
上一篇:刷剑气护符有技巧?9个重置丹6个剑气HF 下一篇:高低搭配BB不跪: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