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一代补丁一代神: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接下来是喜闻乐见的普陀修改,

  这次修改并没影响到普陀的PVP能力,而只是单纯的对PVE进行修改,那就是

  (1)调整了“惊天雷”、“靛沧海”、“地裂火”、“巨岩破”对BOSS以外的普通怪物的伤害加成。

  (2)“普度众生”在与怪物的战斗中调整为作用于两个目标,并优先选择气血较少且尚无“普度众生”状态的对象。

  (3)“普度众生”的秘法真元·Ⅱ在与怪物的战斗中触发时作用于三个目标。

技能修改
技能修改

  本次更新后,普陀的输出能力得到了削弱,为了弥补则加强了普渡众生的恢复效果。这次更新后大批化生表示不满,日常能点两个灯,不占用出手回合,相比化生每回合推血来说,普陀在一次坐稳了神武亲女儿的位置。而挂机的普陀还是依旧挂机,贴吧的争吵也依旧在继续。

相关资讯:
浪迹95级龙宫宝宝展示:屌丝中的战斗机
神武通灵符直播洗碧波:见好就收不进坑
刷剑气护符有技巧?9个重置丹6个剑气HF
125方寸毁号:进不了蓬莱只好杀人坐牢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神武105级最强王者:暴力五庄的PK思路
高低搭配宝宝不跪:神武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
神武辅助的最痛:为愤怒土豪也成穷屌丝
上一篇:刷剑气护符有技巧?9个重置丹6个剑气HF 下一篇:高低搭配BB不跪: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