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神武普陀大神教你如何玩转普陀!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刚刚看到一位帅锅,说项链打舍利子,配合灵动九天非常好。嘿嘿,之所以我选择打吸收,是因为,我非常相信我的脸啊,哈哈哈哈,吸收过来一个血环啊有木有~!!法爆一下直接满血啊有木有~!!

  法系的朋友,秒出去吸收一片的感觉爽吗,请原谅我戳到你们的痛处了。

神武
门派技能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一个服战的大法系,按1450灵力来算,5件定心套效果一出,这12级舍利子的效果根本就等于没有好吗。所以就打了吸收石了,神武几率外传,嘿嘿。

  既然说到了灵动这个技能,就说下真元的选择吧。

  灵动,我选的是”加强灵性状态对法术防御力的影响“,减伤杠杠的。

  普度,治疗效果+10%

  杨柳甘露,10%几率恢复量翻倍。拉起来上灯那个真元其实也不错,不过之前因为缺经验的问题,就开了这个,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挺不错,触发效果,拉起直接1900血。

  大海,10%恢复量翻倍,绝望真元有木有,一个大海4000血有木有~~

  至于紧箍咒这个,就可有可无了,开了个每回合-3点愤怒的,用了这么久,还几乎是满的。

相关资讯: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下一篇:神武门派各系对比:物理系法系哪个更有优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