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神武普陀大神教你如何玩转普陀!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要想玩个好辅助,装备特技当然是相当重要的。这是我正常PK时带的5个TJ。愤怒腰还要6TJ什么的,都是梦啊,相信大部分的玩家应该都是5TJ。选择方面,两大三小,四海,晶清(玉清 水清),笑里(绝幻),放下(野兽),流云(凝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队里有ST,带水清比较好,给ST卡水清保证输出。队里有大唐的可以考虑起死或者化险为夷,扫后隐身防点杀。个人感觉,圣灵这个TJ也不错,特别是在打双物理的队伍,放下和圣灵开起,对面面伤将会大大减少。

  辅助对于装备属性的要求可以降低点,一切以特技为主,属性看得过去即可。当然,装备属性特技都有,自然是最好了。我个人觉得3加的装备是最适合辅助的,因为我们不追求某项属性的极致,3加装备可以给我们带来最高的收益。

相关资讯: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下一篇:神武门派各系对比:物理系法系哪个更有优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