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教你存神兽:平均一周30W神武币

神武玩家教你周赚30W神武币存神兽。

神武玩家教你存神兽:平均一周30W神武币

  相关资讯:

  各等级的宠物心得分享:屌丝如何逆袭>>>

  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13年9月27日,这是我第一次存神兽,可惜没忍住,卖掉了。历时17天,24个神兽灵。

  12月16号日,第二次重新开始存神兽,上图就是现在的成果,至今历时23天,38个神兽,其间花费13W神武币

  在这个帖子中,楼主会将最后的12个神兽灵直播到出为止,在这期间,顺便分享楼主平均每周30W神武币收入的心得,预计本周或者下周三之前结束。

  顺便说下本区神兽灵价格,最近一直波动在24500~26200之间,这是浩气区的价格,想存神兽的朋友,可以先观察一下自己区的价格波动再买,不要一有神武币就去买了,这样的话你买20多个2W6的神兽灵,足够再多买一个2W5的神兽灵了,虽然说都是存50个,但是实际花费的神武币是不一样的,注意这点,可以让你少花费大约1-2个神兽灵的神武币。

收获
收获


收获

  现在是不是还有很多人不挖宝图呢,以前一段时间确实是暗改几率,这是能感觉出来的。

  可是现在,几率应该已经恢复了,甚至可能调高了,楼主现在运气差点一周3W神武币,运气好点就是7-8W神武币左右,最好的一次挖了11W,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将近2个月了,如果你硬要说人品,那我无话可说了,下面继续带来利用有限数量的宝图来获得更多神武币的技巧。

  关于宝图,并没有100%的技巧,楼主的方法呢,只是一周内怎样获得更多的宝图,来增加这个获得神武币的机会。楼主一周挖的宝图大约在110-120张之间,相比正常人70张加上零零散散的宝图,是不是相对来说多了很多获得五宝的机会呢?

  挖宝图的技巧呢,也不是没有,楼主会在最后公布我的个人小技巧,不是时辰,不是方位,不是点其他宝图,那些网上所谓的技巧,楼主也看过很多,甚至买过,买完发现都是网上搜集的玩意,不靠谱,无非就是刚才说的那几种。那么,接下来,楼主会一一揭秘,如此多的宝图是到底怎么来的。

挖宝
挖宝

  每周70张固定数量的宝图,如果你有宝图的祈福状态,那么将更多。

  烽火每周13-15张宝图,找个好队长,或者自己带,首推5战士刷分队,顺便透露下,楼主攻城的时候已经6级半了。

  孩子一周给14张宝图,如果你有2个给宝图的孩子,那数量可就相当的多了,整整28张!

  喜糖每天大约能吃到1-2张宝图,所有世界有喊卖喜糖的,就立马去,去不了也开个小号先买下来。

  生肖祝福每天大约能开到2张宝图,开不到也可能会给宝石,反正开完5次全是旗包和垃圾的几率真的很低。

  2个等级的副本每天2次,基本都有1张。

  豪华婚礼的礼包中也有宝图,注意一下,也能捡到不少。

  还有其他各类活动也会给,以上所说的宝图获得途径,只要你都去做了,那么宝图也绝对不会少,获得五宝这类值钱货的几率是真正意义上的提高了。总之,神武币这个东西呢,只要你有耐心,够勤快,很容易弄,心急是大忌,越急越不给你,很多惊喜都是无意中给你的。在这个帖子中呢,主要分享的是一些活动的技巧以及如何带队的技巧。

  心血来潮,10张宝图,收获还不错,神兽灵价格比较高,等便宜了再买一个。

收获
收获


收获

 

  刚把院门给收齐,看着舒服多了,以前4级墙+2级门。

家

  今天36的收获,还有个金香果是SX给的,还没处理掉,话说某WZ出了11女帽。

  39个神兽灵又1W2了,帮战希望能直接给个神兽吧,打书钱都可以省了。

收获
收获
相关资讯:
各等级的宠物心得分享:屌丝如何逆袭
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经商之路成就心得分享:技巧和运气并存
神武普陀好玩吗?大侠教你玩转给力辅助
宠物拍卖系统详解:买方和卖方条件须知
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神武玩家分享:工商行会一日纯利润统计
上一篇:神武玩家装备打造心得:便宜实惠是王道 下一篇:神武玩家亲测:其实开卦象是有对应时辰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