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追凶的几点小技巧:教你快速抓到通缉犯

当神武人气值低于500时,就会上世界,被世界通缉毫无悬念。如何最快抓到通缉犯呢?

  第一 领取通缉令的时候逮捕理由可以为空。这可以为你节省1-2秒得时间哦,当然你抱着羞辱下对手的心理,可以把理由填的狠点。

  第二 你领取通缉令的时候就要记住对方的名字,然后把物品栏放在左边,随时点击通缉令,方便随时知道坐标。

  第三 你如果追捕不高,对手还是很容易跑的。一般追捕比逃离高20,对方就很难跑了。有个追捕鞋子,相当于多了几级追捕,很管用。如果对方准备跑,你就猛点通缉令,还是有可能继续进入战斗的。

  第四 如果对手高于你10级,实力相差太大,还是建议组队逮。为了几万信誉送命还是不值得的。

神武通缉令领取
神武通缉令领取

<<<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写在离开之前:神武化生玩家的经验总结
关于技能藕断丝连:详谈神武中的又一神技
《神武》竞赛活动:激烈程度堪比欧洲杯
神武奇遇任务汇总:拿成就可以变得很轻松
魔天宫怎么玩?资深玩家分享个人心得经验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关于技能藕断丝连:详谈神武中的又一神技 下一篇:分享神武PK经验:关于5V5的阵法站位分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