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神武高玩分享,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相关资讯: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神武玩家分享:工商行会一日纯利润统计

  神武玩家在95阶段可停久点,如果你对神武的热情一直不减的话,停个半年最好(是100的装备全部弄好了),停多了也没啥意义,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嘛。

  如果想升级的玩家,个人不推荐直接95到105的,这样会差2个修炼,前期差2个修炼或许没什么事,但遇到后面,修炼的影响效果就越明显。

  有些玩家在这里或许不明白,简单的说,50级的时候假设你原来能造成500的伤害,10修呢就是加了20%的伤害,也就是变成了600(假设对方0防修),那么满修和没修就差100的伤害,差一级修也就10点杀害,有时候还能通过装备补回来。

神武人物修炼
神武人物修炼

  但是100级了呢,你一刀能砍对方1000左右,差一级修就是20点伤害了,最关键的,等级越高的玩家,装备差距有时候会越大,顶尖玩家会追求那么几点的伤害,所以修的影响是很大的,有时候甚至有破临界点的作用。

  说那么多,就是希望大家在104之前把修全部跟上了,再升105,然后去慢慢跑修,不要想着105的宝宝有多么威风厉害,95的宝宝一点都不比105的差,而修炼是实实在在的。

  到了105呢,大家对宝宝的选择其实肯定有了自己的见解了,追求完美的玩家可以考虑把原来的那个龙女当肥料了。假如你在95没弄到好的宝宝呢,105的几个宝宝还是值得大家去搞的。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神武玩家分享:工商行会一日纯利润统计
新玩法运筹帷幄解密:有点像国际象棋
神武新玩法攻略:5只金钱龟逆袭暗黑龙王
抢先尝试苹果版神武攻略:功能很齐全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性格与驭兽的方案推荐
神武新手PK攻略:浅析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出大事了!天下区惊现一天到达112级土豪
上一篇:神武烧烤部分题目汇总:孙悟空问题不用愁 下一篇:神武新手PK攻略:浅析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