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2013年03月01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3年03月01日更新维护公告,本周维护后在帮派竞赛、幻镜寻宝、门派闯关、三界比武中投放神兽,在幻镜寻宝、大闹天宫、生存大挑战、烽火连城活动中投放珍兽。

  相关资讯:

  109级不错的力五庄展示:装备宝宝都齐全>>>

  神武跑商价格表:从此轻松跑商不再求人>>>

  【玩法和系统调整】

  1、调整了活动中神兽、珍兽奖励的设定:

  (1)在帮派竞赛、幻镜寻宝、门派闯关、三界比武活动中投放神兽(种类随机),具体规则可查询帮助中心相应的活动介绍。

  (2)在幻镜寻宝、大闹天宫、生存大挑战、烽火连城活动中投放珍兽(种类随机),具体规则可查询帮助中心相应的活动介绍。

  2、在“神兽使者”处兑换的神兽中,增加“神兽大熊猫”。

  3、神武币交易中心的宠物饰物增加预览功能。

  4、“万兽通”处的“10级以上宝宝洗宠申请”功能调整优化,不再需要特别指定某一只宠物。

  5、“日程”界面优化:

  (1)可以将界面上的任务标记为“关注”状态(关注后优先显示在前面)。

  (2)未达到等级要求的情况下,不再显示相应的玩法信息,以免造成干扰。

  6、帮派休闲活动“欢乐派对”中出现的饿鬼调整为需要至少三人组队才能挑战。

  7、“幻镜寻宝”活动中,与“镜中幻影”战斗时显示其门派、等级。

  8、“神武之战”活动调整:

  (1)优化了淘汰赛的界面设计。

  (2)在预选赛阶段即可以在“神武天神”处查看本服预选赛录像。

  9、角色死亡时,扣除信誉的算法由原来的固定比例调整为根据人物等级计算。

  10、战斗录像播放器增加目标和战况的查看功能。

  11、优化了跑商任务过程中出售货物的界面设置。

  12、降低了庭院中生产宠、观赏宠的移动速度,以便能更容易对其进行操作。

  13、新手场景中的幻彩泡泡调整为仅0至29级的角色可以看见。

  【修正了以下BUG】

  1、某些情况下,在世界频道发言的间隔时间判断错误。

  2、某些情况下,“爆竹大战”活动中的选手未能正常显示倒地状态。

  3、某些情况下,“生存大挑战”活动中同队伍的成员可能出现在不同场景。

  4、某些情况下,成就“精心打扮”的达成判断异常。

  5、65级支线任务“保护钱庄”的任务目标指引异常。

  6、休闲游戏“怪物大作战”的过程中可能出现异常的好友消息提示。

  7、拒收陌生人消息的情况下,“私聊频道”未能正常屏蔽陌生人消息。

  8、右键点击人物气血条或魔法条消耗“过路黄”后未能正常刷新。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109级不错的力五庄展示:装备宝宝都齐全
神武跑商价格表:从此轻松跑商不再求人
如名字一般:往事如梦 记录神武的点点滴滴
天马行空排行榜人员国境内战:十分激情
神武宠物护符:高必和高连的银河护求超越
神武录像怎么看?114级队伍放倒125队伍
神武力天魔:一个被遗忘的角色为自己代言
神武狮驼展示:104级女玩家 各种不错的宠物
上一篇:《神武》情侣最爱玩法:光棍羡慕嫉妒恨! 下一篇:《神武》2013年03月08日更新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