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神武教你如何赚神武币,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相关新闻:

  经商之路成就心得分享:技巧和运气并存

  神武普陀好玩吗?大侠教你玩转给力辅助

  神武币可以说是神武中最重要的东西了,基本上任何玩家需要的东西都可以用神武币买到。很多玩家打装备一直打不出自己需要的,其实只要神武币足够肯定是能打造出自己用的装备的。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赚神武币的方法,不知道的玩家一定要记住了。

  (1)帮派礼物;加一个有实力的帮派,每周日的帮派礼物里有大量的神武币(神兽灵,高级书等等),多刷点帮贡去抢拍吧

  (2)帮派学徒礼盒;运气好的话也是可以开出神兽灵,珍兽灵等等。至于得到的途径可以自己连学徒号,或者贿赂帮主等不择手段

  (3)帮战;低级的我们可以选择混高级队伍,或者变身花魂卡躲在人堆里(花魂死亡的时候是一朵花,一般很难被找到),帮战不仅能得神武币,还有机会得神牛。

  (4)封妖绝对是限制的活动之外最大的神武币来源。能得装备灵,孩子用品,图鉴。平且可以边挂机边看海贼王。

  (5)小伙伴;像我都是养7只小伙伴(观赏宠多点,小伙伴就很容易来了),运气好点得虹彩,修炼丹。运气不好就空车。

  (6)物资活动。这个活动目前没限制,也是不错的神武币来源。前提要有一定的实力。

  (7)通天神殿。其实通天用来练副宠是灰常不错。一般得百花和宝图,运气好才能得虹彩。

  (8)仙缘任务。当传闻刷小动物跟金钱飞到清河的时候。就是刷仙缘跟修炼宝箱(修没满的X9可以多赚点信誉开宝箱,来补修炼),这个运气成分比较大,且神武币不多。

  (9)师门;师门只有运气好才有可能得强化材料和孩子用品。20个师门得的转转玉也不错。

  (10)转转玉;转转玉可以用现金收购,或者师门得到。转的最好也只有2J太阳石。

  (11)抢生肖祝福。其实有的时候生肖祝福比杀生肖的人赚的还好,当然这是少数。这需要快、准、狠。

  (12)答题 现在是随机抽取10个中奖者,虽然几率不高但是聊胜于无。

  (13)节日礼物。也就是稳稳2张宝图。

神武节日礼物
神武节日礼物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经商之路成就心得分享:技巧和运气并存
神武普陀好玩吗?大侠教你玩转给力辅助
宠物拍卖系统详解:买方和卖方条件须知
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神武玩家分享:工商行会一日纯利润统计
神武十二门派奇遇达成心得:能入手称号
录像分析:地府全程站岗 叹套装效果逆天
上一篇:神武新手PK攻略:浅析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奇遇达成心得:能入手称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