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教你存神兽:平均一周30W神武币

神武玩家教你周赚30W神武币存神兽。

  相关新闻:

  各等级的宠物心得分享:屌丝如何逆袭>>>

  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13年9月27日,这是我第一次存神兽,可惜没忍住,卖掉了。历时17天,24个神兽灵。

  12月16号日,第二次重新开始存神兽,上图就是现在的成果,至今历时23天,38个神兽,其间花费13W神武币

  在这个帖子中,楼主会将最后的12个神兽灵直播到出为止,在这期间,顺便分享楼主平均每周30W神武币收入的心得,预计本周或者下周三之前结束。

  顺便说下本区神兽灵价格,最近一直波动在24500~26200之间,这是浩气区的价格,想存神兽的朋友,可以先观察一下自己区的价格波动再买,不要一有神武币就去买了,这样的话你买20多个2W6的神兽灵,足够再多买一个2W5的神兽灵了,虽然说都是存50个,但是实际花费的神武币是不一样的,注意这点,可以让你少花费大约1-2个神兽灵的神武币。

收获
收获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各等级的宠物心得分享:屌丝如何逆袭
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经商之路成就心得分享:技巧和运气并存
神武普陀好玩吗?大侠教你玩转给力辅助
宠物拍卖系统详解:买方和卖方条件须知
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神武玩家分享:工商行会一日纯利润统计
上一篇:神武玩家装备打造心得:便宜实惠是王道 下一篇:神武玩家亲测:其实开卦象是有对应时辰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