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教你存神兽:平均一周30W神武币

神武玩家教你周赚30W神武币存神兽。

  现在是不是还有很多人不挖宝图呢,以前一段时间确实是暗改几率,这是能感觉出来的。

  可是现在,几率应该已经恢复了,甚至可能调高了,楼主现在运气差点一周3W神武币,运气好点就是7-8W神武币左右,最好的一次挖了11W,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将近2个月了,如果你硬要说人品,那我无话可说了,下面继续带来利用有限数量的宝图来获得更多神武币的技巧。

  关于宝图,并没有100%的技巧,楼主的方法呢,只是一周内怎样获得更多的宝图,来增加这个获得神武币的机会。楼主一周挖的宝图大约在110-120张之间,相比正常人70张加上零零散散的宝图,是不是相对来说多了很多获得五宝的机会呢?

  挖宝图的技巧呢,也不是没有,楼主会在最后公布我的个人小技巧,不是时辰,不是方位,不是点其他宝图,那些网上所谓的技巧,楼主也看过很多,甚至买过,买完发现都是网上搜集的玩意,不靠谱,无非就是刚才说的那几种。那么,接下来,楼主会一一揭秘,如此多的宝图是到底怎么来的。

挖宝
挖宝
相关资讯:
各等级的宠物心得分享:屌丝如何逆袭
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经商之路成就心得分享:技巧和运气并存
神武普陀好玩吗?大侠教你玩转给力辅助
宠物拍卖系统详解:买方和卖方条件须知
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神武玩家分享:工商行会一日纯利润统计
上一篇:神武玩家装备打造心得:便宜实惠是王道 下一篇:神武玩家亲测:其实开卦象是有对应时辰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