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开启卦象系统 装备的属性更高胜人一筹

卦象的选择往往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属性和施放特技,所以在很多方面卦象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看看卦象怎么变得简单吧。

  相关资讯:

  经商之路全服推出 神武版大富翁闪亮登场

  神武活动秘籍 看三十六天罡如何轻松杀过

  装备卦象图分为上八卦和下八卦,上卦和下卦两两组合一共能产生64种基础效果,这就是传说中的八八六十四卦。

  如果上下卦象相同,就会额外产生一个附加效果,共有8种附加效果。比如开出的卦象是【上乾+下乾】,会有一个基础属性:攻击+24,而且还会附加一个特殊效果:普通攻击击倒目标后25%随机追击下一个目标。

卦象
卦象

  装备卦象系统中有如下规律:

  【上乾+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攻击】的,共有8个,其中【上乾+下乾】附带特殊效果;

  【上坤+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防御】的,共有8个,其中【上坤+下坤】附带特殊效果;

  【上震+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灵力】的,共有8个,其中【上震+下震】附带特殊效果;

  【上巽+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速度】的,共有8个,其中【上巽+下巽】附带特殊效果;

  【上艮+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气血】的,共有8个,其中【上艮+下艮】附带特殊效果;

  【上兑+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魔法】的,共有8个,其中【上兑+下兑】附带特殊效果;

  【上坎+下(随机)】这一类有两种效果,一种是加法术和特技恢复,另一种是获得愤怒时额外增加,共有8个,其中【上坎+下坎】附带特殊效果;

  【上离+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增加自身技能伤害,或者减少他人技能伤害】,共有8个,其中【上离+下离】附带特殊效果。

  其实不用刻意去追求全部的附加效果,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职业的。除了常规的条件外,有两个条件需要注意下,一个条件是多件装备的基本效果类型相同时最多三件有效,另外一个条件是多件装备的附加效果相同时只有一件有效。

  第一个条件的意思是:例如我转出4件【上震+下(随机)】类的加灵力的装备,武器+10灵力,衣服+11灵力,鞋+8灵力,项链+12灵力,那么累加的灵力实际是:10+11+12=33,取三个最大的计算,其他的不再计算。此外友情提示一下,转出三件相同的基础属性会获得一个成就!

  第二个条件的意思是:例如我转出2件【上乾+下乾】:攻击+24,附加25%概率追击效果的装备,那么实际的效果就是:攻击+48,附加25%概率的追击效果。只叠加基础属性,不叠加特殊效果。

相关资讯:
神武地府属性 沉鱼落雁127级地府全面展示
子女养育秘籍 耐心教导养育子女不求人
地府玩家心得 那群操控灵魂的收割者们
奇才 玩家自制四格爆笑漫画图惹你一笑
强化系统介绍 教你如何简单打造极品装备
杂谈:烤肉达人教你如何烤出完美烤肉
杂谈:PK中特技的合理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月满西楼给力内战:105队战胜120的队伍
上一篇:神武体力活力解析 怎样边赚钱边打装备 下一篇:神武赚钱达人 教你如何不费劲做到腰缠万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