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月满西楼给力内战:105队战胜120的队伍

神武月满西楼给力内战,105战胜120的队伍。

  相关新闻:

  神武纵横九州排行榜玩家 毁人号坏人名声

  风云再起又出找回事件 排名第三的名人

  事出原因 我们帮带队FB 组了个人。慢归队了。所以被T了。然后不爽 以为自己后台多硬。直接世界刷帮。好吧。到这里。都觉得刷一下就结束了。我们也很低调。所以就不去管了。没想到。竟然刷了一整天。好吧。竟然这样,我们低调,忍气吞声,你还得瑟了。晚上到了。人也差不多都在了。想问问什么情况。竟然对面的管事 更加的无敌。以下99帮主跟那边100多管事对话的对话。 

直接过境
直接过境 

  叫我们体谅。你何必说,我们不怕你,爱刷就刷。好吧。到这里。也就摆明了。你们天外合区过来。是跟我们区1队打。我们是输了。可不代表你们可以为所欲为。我们很低调。可你一直刷。不就会出名了。出名了。怎么办。俗话说得好,人怕出名猪怕壮嘛。我们也就找他们理论了。可惜都不鸟我们。没办法,开敌对。帮派的声誉 必须拿回来的。

相关新闻:
神武纵横九州排行榜玩家 毁人号坏人名声
风云再起又出找回事件 排名第三的名人
再现清号门:此次涉及彩云追月服战人员
生存大挑战录像汇总:猪一般的队友在此
天下无双区再现找回门:服战人员的盘丝号
贱人就是矫情 某女玩家把男人玩得团团转
龙啸九天惊现裸照门 卖号找回被爆果照
开天辟地世界收个卡就被威胁了 怎么破
上一篇:神武纵横九州排行榜玩家 毁人号坏人名声 下一篇:玩家爆料:自导自演再陷毁号被包养事件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