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地府玩家心得 那群操控灵魂的收割者们

地府是一个要求很高的门派,让很多新手都很难玩起来,我们就看看地府其实很简单。

   相关新闻:

       经商之路全服推出 神武版大富翁闪亮登场

       杂谈:烤肉达人教你如何烤出完美烤肉

       致我深爱的门派--【幽冥地府】,我是一个自己都不怎么懂的普通中端玩家,但是只要我懂的,我一定尽全力给你讲明白。我会先爆垃圾属性,和垃圾BB,然后就是 讲讲DF的技能啊,操作啊,装备宝石啊,BB啊还有坐骑,说的会很肤浅但都是自己原创,一个字一个字打的,解答的时候我也保证如此,讲的都是我自己玩过之后的感受~

  我不是什么大神,但是从0级一点点的玩到了99级,也有些许的感触。我从没自己玩过三界,我总是能找出借口说服自己不去这个活动因为,我总觉着我会拖人后腿,以至于我的第一个三界成就是昨天基友开我号去混活动的时候给我拿的。是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三线DF,我无F6400血,1290防,560的速度,我穷尽所能刷不出FN腰带,没法19,我从65J洗出一个5JN 变异瑞兽之后就再没洗出过好BB,至今靠一只攒出的雪狗首发,任务,PK都是主力。是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三线DF。

  我不爱说我是穷屌丝,因为我觉着现在更多的大神在用这个称号来伪装自己秀优越,是的,我不是屌丝因为我也给坐骑染色了,给攒出的神兽买了饰品,当然我更不是RMB玩家,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大四学生,有些许富足的钱,除了给爸妈买点东西(当然也是爸妈给的生活费剩下的),给女朋友买点东西,就是玩点游戏了~

  先上自己的打F变卡的属性吧,防御F没满,应该还能多几点防御,不过无所谓了,上打F变卡的属性是因为我也小有虚荣心哈哈,而且无F的属性前面也说了,大家将就看~

属性图
属性图
 
属性图
属性图

  然后是自己的几只垃圾BB,雪狗一直是我的最爱,但是最近反制防御的时候不触发了,搞得我很蛋疼~65之后就洗不出好BB了,仓库还有一只BY碧波一只BY金刚狼和一只BY烈焰,怎么都洗不好了,相比三线的属性,BB更是我的硬伤,真正能打架的就两只攻宠一只法宠。

宠物
宠物
相关新闻:
杂谈:烤肉达人教你如何烤出完美烤肉
杂谈:PK中特技的合理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月满西楼给力内战:105队战胜120的队伍
神武纵横九州排行榜玩家 毁人号坏人名声
天下无双卡20级玩家展示:这是多有才
神武化生属性:风云再起122级全面展示
神武水月洞天内战录像:在家里还被偷袭
风云再起又出找回事件 排名第三的名人
上一篇:PK杂谈 小特技合理的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下一篇:神武非主流新兴门派 5力地府全面的解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