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赚钱达人 教你如何不费时费劲做到腰缠万贯

现金有的时候说没就没有,今天赚钱达人教你如何腰缠万贯,从此在也不缺钱吧。

  相关新闻: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专访神武之战季军队伍 初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进入神武世界,行走江湖身上务必要有几个钱。其实每天玩用的钱也不少,师门任务跑修这些小事不说,比武打F买药这些用钱真的很多。不过只要掌握了挣钱之道,这些问题不算什么。其实摆摊挣钱,摆摊的选址很重要,其次招牌也很重要。俗话说薄利多销。卖2药就是这个道理,那么2药哪里获得呢? 其实我一开始是卖宋吕果和紫花兰七星草的,这些可以用仙灵卖宋吕果可以去QH药店买(不过好像好多人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有很多人去帮派门口买)。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卖吕宋果 紫花兰七星草一天一个号最少可以挣50W然后说说选址的问题。本人以前试过摆摊被遮挡招牌导致货物卖不出非常气愤。所以选址很重要

摆摊
摆摊

  卖2药帮派门口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但是缺点是摆摊的人也很多。于是得想想办法不要让人把你的招牌挡住了。看到图中的哈药六牌222药了么。为什么可以招牌可以这么低呢。原因是他变了蜘蛛卡商会也是很多人摆摊的。多数人都是卖体力或者卖鉴定神兵灵宝。那么在茫茫人海中你就要想办法怎样别人才会点你的摊位此刻化身为金鹰,金鹰飞得高,那么他的摊位自然也高了。

摆摊
摆摊

  这样别人就看得见你然后说说招牌问题了,好的招牌可以让你眼前一亮。看看我的招牌吧,对你有诱惑么。

相关新闻:
神武勇夺2013年百度《十佳风云端游》奖
低级副本惨遭修改 练副宠前途一片迷茫
普天同庆龙宫展示:修炼装备技能都满了
惨绝人寰 笑傲夜总会大屠杀遭受舆论谴责
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义薄云天100级普陀山展示:玩家抄家底
笑傲江湖内战模式开启 天天叻呆VS复古爱
上一篇:神武卦象系统 附在装备上让你更胜人一筹 下一篇:神武龙宫玩家分享 打造装备出特技技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