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阵法是神武里的一个重头戏,活动任务PK变化万千,这是兰茵见过的比较全面完整的阵法详解,大家不妨看看。
  

  猛虎杀星之阵:

  虎翼阵

  阵技猛虎添翼:使用首回合内反弹敌方一切物理和法术伤害,并数回合内附加虎翼状态(增加对敌任何伤害)

  所有宠物:减所受伤害10%。

  1号站位队长:增对敌伤害25%

  输出位,合适全力或全魔力职业:魔王。

  2号站位:减所受伤害10%

  后勤兼控制位,合适加敏职业:方寸。

  3号站位:减所受伤害10%

  后勤位,合适加敏职业:化生。

  4号站位:增对敌伤害10%

  输出兼控制位,合适加力或加魔职业:五庄。

  5号站位:增对敌伤害10%

  输出兼控制位:合适加力或加魔职业:天宫。

  分析和总结:

  由上可知,虎阵基本主体是攻击为主和后勤为辅,火力输出点多(1,4,5号位),1号位点杀能力排八阵图输出位第二(25%),综合输出能力排八阵图第二和龙阵比肩,后勤位排八阵图倒数第一(2,3号位)属于控制和输为一体,拥有一定后勤,强袭性阵势。

  虎阵宗旨就是输出等于控制(注意:它不强调输出就等于后勤,虎阵的后勤每回合都务必维持),是围魏救赵,围点打援,执行点杀战术的第一阵法,属于八阵图第一斩首战术阵法(特种部队阵法)。

  优点:火力输出点多,且火力输出比风阵强大,非常合适点杀重要目标,围绕重要目标展开:

  一,万军丛中取首脑首级(输出就是最大的控制,尸体就是最强封印,面对其他七种阵图和敌方队伍配置,遇控制为主点杀控制,遇输出为主点杀输出,遇辅助为主点杀辅助,三个火力点必须学会配合三方爆发弄倒目标的方法)。

  二,围点打援(目标已倒地或残血,谁可能救就灭谁)。

  三,围魏救赵(维持目标的死尸状态或残血状态,缓解我方的复活和回复血量困难)。

  缺点:后勤不够强,后勤专用位是末等后勤位,承受伤害比较差,整个过程中的每个回合,必须时刻维持一个后勤位的回复补给,因此怕敌人封杀后勤,没有专用控制位,遇到高速型控制队伍要维持战术只能靠灵心和特技。因此需要选择三个位置兼任控制位,加强战术执行的稳定性。

  特征:三个火力点(点杀),两个后勤点(补给),三个兼控制点(保证和强化点杀战术的执行),怕断后勤,点杀就是一切,无法保证回合的点杀就会陷入苦战。

  如何使用:

  1号强输出位:

  1号位是虎阵三大战术的执行者。

  低速魔王估量目标当前和接下来可能的气血变化,选择使用单体或群体输出,配合虎阵三大战术:斩首,围点打援,围魏救赵(详情见,优点)。

  2号后勤兼控制位(适用控封性好的门派):方寸主控制后勤为辅。

  2号位是虎阵三大战术的保护者(他的封让任何目标都变得虚弱)。

  方寸抗封变身卡进场,分身术起手保护自己出手稳定性,七十二变提高队友抗封能力,方寸的降属性封主要是配合强化点杀保证尸体的脆弱性,稳定虎阵三大战术的执行。

  遇到同样无速度位的敌人阵法可以考虑特技抢速和降速压制敌方控制位拿到控场权。另外还必须配合3号后勤位,使用大回复特技和晶清诀救局。

  3号后勤位:

  3号位是虎阵的心脏。

  化生主后勤辅助,在虎阵中担任供血心脏的重要作用。同时为了配合虎阵三个战术,他可能需要用特技和技能给队友加(攻,防,速)等状态。

  4号输出兼控制位:五庄主输出附加控制,顺境对外控人控尸体,逆境对内救人救尸体。

  4号位是虎阵三大战术的发起和维持者,有他在战术就能维持下去。

  斩首:烟雨,逆转阴阳,玉石俱焚,破血狂攻,五庄必备。

  围点打援:日月乾坤,天罢剑气。

  围魏救赵:天地同寿(乾坤丹能解除其降防属性?),生命之泉,蓝灯。

  5号输出兼控制位:天宫主输出附加控制,主对外控人控尸体。

  5号位是虎阵三大战术的执行者。

  斩首:天雷砍(真元:打法术系目标),乱神砍(真元:打物理系目标),怒雷(打封系目标),疾风雷(打辅助系目标),天诛地灭(打虚弱目标,破防,蛇胆酒目标)。(天雷砍和乱神砍自身掉属性,天宫内服乾坤丹有效)。破血狂攻。封魔砍,天眼(打输出或控制职业)。

  围点打援:雷霆万钧,天火。百万神兵,镇妖,错乱。

  围魏救赵:契约,天神护法,天神护体。

  点杀执行时,宠物主守作为屏障部分辅助战术进攻,若顺利执行虎阵战术本队2号或3号位便发动虎翼阵技,全面进攻一气呵成。若斩首战术失败,转入对敌方宝宝实行拆墙阶段,等待下一次发动斩首机遇的到来。

  标准:不一定需要使用本帖队伍配置,如果虎阵团体在执行虎阵三大战术过程中安排:三火力,两后勤,三兼控制,(专门制造低防低攻低灵尸体,拉起无用更易于守尸)就得到了虎阵斩首的精髓。

  如何对付:重视后勤补给,封杀虎阵1,2号位断其火力和机动能力,优先打掉老虎獠牙(1号位),其次打老虎腰(2号后勤兼控制位)和削弱老虎心脏(3号后勤位)即可干掉虎阵,留意自身虚弱,如果被虎阵抓住弱点斩首成功场面就会一面倒。因此地阵全面降敌伤害克制虎阵斩首,高速主宰的鸟阵只要不水封也能克制虎阵斩首。不管什么队伍,面对虎阵也只有从拔老虎牙(1号位)开始。

  适用队伍:

  拥有高抗封性职业和高伤输出职业的队伍。

神武阵法
神武阵法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神武基础资料:阵法介绍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阵法相生相克:合理运用效果倍增
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神武》帮战攻略:战场阵法经验分享篇
解析《神武》全新阵法技能 为PK而生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上一篇: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下一篇: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