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阵法是神武里的一个重头戏,活动任务PK变化万千,这是兰茵见过的比较全面完整的阵法详解,大家不妨看看。

  相关资讯:

  神武基础资料:阵法介绍>>>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岳飞将军说:阵而后战,兵之常法,运用之妙,存乎一心(战事开端之时,进攻方都是布好有利阵势而后发动战争,但是在变化多端的战争过程中取得战事胜利就要看将领的临场指挥能力)。

  也就是说战争光占有利阵势还不足取胜的,更为关键的是战争指挥官的分析现场和指挥现场的能力。

  特别声明:

  本帖主要分析神武之战八种阵势,解密八阵图,方便玩家开战之初布置有利阵势,要战而胜之还要看玩家团队的分析现场和指挥现场能力。

  关于本帖所说的,1,2,3,4,5号站位对应玩家进入游戏后在组队队伍里系统说明标注的1,2,3,4,5号站位。

  1,站位分配原则:

  木桶原理,利用阵势加成增强团体里的部分短板,使整支团队整体实力上升,不至于被队里短板所拖累,同理强化团体的攻击板块。最终达到短板啦长,长板变硬,制造出一个经久耐用的牢固木桶队伍。

  2,站位功能定位:

  输出位:该位置强化输出,主要负责对外输出伤害。

  后勤位:该位置强化生存能力,主要负责补给。

  控制位:该位置强化出手速度,主要负责压制敌方控制,控制敌方输出,保证己方输出。对外控人控尸体,对内救人救尸体。

  两个输出位,两个后勤补给位,两个控制位。做到后勤充足,输出火力猛烈,控制到位,完美团队,梦幻组合。

  当中出现的就是有一个特殊岗位,就是兼岗位,如因是封系而且有回复大特技可以控制兼后勤,或因是法系而且有回复大特技可以输出兼后勤等等。

  为了能让队友充分发挥能力,兼岗位全队只能有一个,一般由经验丰富者承担。

  3,站位因加成数据分等级:

  输出位加成:一等30%,二等25%,三等20%,四等15%,五等10%。

  控制位加成:一等20%,二等15%,三等10%.四等-30%。

  后勤位加成:一等40%, 二等20%,三等15%.四等10%。

  一等位置拥有最强加成效果,拥有一等位置的往往是该队伍的优点,拥有末等位置的往往是该队伍的弱点。

  4,阵技克制:如风阵克鸟阵10%,指的是风阵成员对鸟阵全体成员增加10%伤害结果。系统已经取消了风阵受到鸟阵攻击减少10%伤害的克制效果,其他阵同理。

  5,承受敌人攻击越久,我方士气越多,当士气满时可以使用阵技,吃食品狮子头也可增加士气。

神武阵法
神武阵法
相关资讯:
神武基础资料:阵法介绍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阵法相生相克:合理运用效果倍增
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神武》帮战攻略:战场阵法经验分享篇
解析《神武》全新阵法技能 为PK而生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上一篇: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下一篇: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