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阵法是神武里的一个重头戏,活动任务PK变化万千,这是兰茵见过的比较全面完整的阵法详解,大家不妨看看。

  奠定命运的八大阵法:

  一,暴力法伤之阵:

  龙飞阵

  阵技潜龙莫用:使用当回合消除天阵识破,地阵画地为牢,云阵遮天蔽日,风阵冰冻(可见龙阵阵技秒杀天地云风四阵的阵技效果),并在使用当回合全体隐身一回合,后持续数回合减少所受到的敌人造成的伤害。

  所有宠物:对敌增伤10%。

  1号站位队长:降受到法术伤害20%

  后勤位,合适不加魔力职业:化生。

  2号站位:降受到物理伤害20%

  后勤兼控制位,合适不加耐力职业:天宫。

  3号站位:增攻击法术伤害30%,降出手速度30%

  输出位,合适全魔力职业:龙宫。

  4号站位:增出手速度15%

  控制位,合适加敏职业:天魔里。

  5号站位:增对敌人的任何输出20%

  输出位:合适加力或加魔职业:大唐。

  分析和总结:

  由上可知,龙阵阵技秒杀天,地,云,风四阵阵技,龙阵是最强的守尸,清宝宝阵法(3和5号站位),拥有比较好的后勤(1号和2号位),控制力排行八阵图第三(2号和4号)。

  优点:输出给力,清宝宝速度快,守尸体犀利,回血充足。龙阵阵技破一切负面阵法影响。

  缺点:速度位不够快不够多,控制力不够强,遇到高速的强控制阵形敌人如鸟阵就很容易后勤被断输出哑火。

  特征:输出威力强大,各种飞宝宝,如果输出被敌人控制了,各种悲剧,因此龙阵控制位的需要抢速度。

  如何使用:控制位首要保护每回合龟速输出位的大范围清场输出。

  如何对付:封杀其三号高伤害输出位,断其火力。

  适用队伍:

  拥有高速封系和高伤法师的队伍。

  二,高速主宰之阵:

  鸟翔阵

  阵技鸷鸟翱翔:使用后全体加法术和物理闪避能力数个回合。

  所有队友和宠物:增出手速度20%。

  分析和总结:

  由上可知,鸟阵是八阵图速度第一阵,也就意味是控制第一阵,当使用鸟阵的队伍里拥有两个高速队友打控制位时就可以控制到敌人的一举一动,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优点:速度很快,先出手没商量,一切都按计划实施。

  缺点:1,无专用后勤位,双后勤承受伤害力不足,各种回复血量需要频繁和及时,2,双控制是鸟阵的一切,双控制一完整队快完,因此最怕风阵的阵技冰冻3,无专用输出位,输出能力不足。

  特征:靠高速出手磨死人类型,控制位被压制同时遇到爆发性伤害打击非常容易被打残。

  如何使用:僵局启动阵技,逆境启动阵技。

  如何对付:风阵冷冻,或重点压制其双控制同时爆起制造攻势。

  适用队伍:拥有抗封性好的门派职业和高速封系职业的团队。

  三,避法灭魔之阵:

  蛇幡阵

  阵技灵蛇出洞:临时加出手速度和物理命中数回合,使用当回合免疫任何敌人攻击和诅咒类指令(无敌一回合)。

  所有队友和宠物:增法术闪避15%.

  分析和总结:

  由上可知,蛇阵是八阵图第一闪避法术阵。对付起多魔王和多封系队伍来真是给力,其增加出手速度和物理命中效果就是为物理门派量身定做,是标准的物理门派灭魔阵。

  优点:阵技无敌,一回合自由痛殴。一回合最安全的避风港。大唐和狮陀和天宫和五庄等停回合门派的最爱。法术闪避,物理门派让魔王承受了同样的蛋痛。

  缺点:法术闪避保证了整队伍面对魔王和法宠的伤害承受力,但龙宫除外,需要配合罗汉金钟。没有保证物理承受能力,遇到多物理输出队伍,需要频繁补给回复。没有专用控制位,无法保证控制职业的出手速度和输出位输出,只能用来虐多法龟速队,虐其他队伍都不理想。

  特征:物理门派虐多法封系龟速输出队专业户。

  如何使用:把握时机启动阵技,保护虚弱的队友休息好再战,换法系吸收宝石装备。

  如何对付:龙宫法术必中,烽火特技必中,高速封压制其输出。

  适用队伍:拥有停回合职业过多的队伍。

  四,彻骨寒冷之阵:

  风扬阵

  阵技寒风袭营:一定几率冰冻四个敌人数个回合(冰冻状态:无法被攻击,同时无法采取任何行动)。

  所有宠物:对敌增伤10%。

  1号站位队长:增对敌伤害20%

  输出位,合适全力或全魔职业:狮陀。

  2号站位:增对敌伤害10%

  输出位兼控制,合适加力或魔职业:魔王。

  3号站位:增对敌伤害10%

  输出位,合适加力或魔职业:大唐。

  4号位:增出手速度10%

  控制兼后勤位,合适加敏职业:地府。

  5号位:增出手速度10%

  控制兼后勤位,合适加敏职业:天魔里。

  分析和总结:

  由上可知,风阵基本主体是攻击为主和控制为辅,火力输出点多(1,2,3号位),1号位点杀能力排八阵图输出位第三(20%),控制位排八阵图第二(4,5号位),为了避免无后勤的尴尬,通常需要因地制宜选择控制位或输出位兼任后勤补给位。

  优点:火力输出点多而输出力不弱,对控制战术为主的敌人队伍前期有压制力,双控位的控制力也强大不怕遇到控制性为主的鸟阵。其阵技冰冻专破鸟阵。

  缺点:后勤比较差,回复血量需要延迟,补给困难,不适用长久战。前期压倒性,后期疲软。

  特征:三个火力点,两个控制点,将敌人控起来打,后勤补给困难。

  如何使用:安排两个位置兼任后勤补给,大范围回复特技,配合阵技冰冻发动攻击,一举击垮敌人后勤位和控制位取得战斗胜利。

  如何对付:晶清诀在手,解冷冻,反围剿。

  适用队伍:

  拥有高速封系和高伤物理系的队伍。

神武阵法
神武阵法  
相关资讯:
神武基础资料:阵法介绍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阵法相生相克:合理运用效果倍增
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神武》帮战攻略:战场阵法经验分享篇
解析《神武》全新阵法技能 为PK而生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上一篇: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下一篇: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