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让人头疼的存在:进攻型的地府玩法分析

让人头疼的存在,神武进攻型的地府玩法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地府,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门派,一个永远都只有寂寞的门派,地府的定位是辅助门派,和普陀化生并称3大辅助,然而其实地府的玩法有很多,和其他两辅助不同的地方就是地府门派是灵活多变,进可攻退可守,而化生和普陀则是专业的纯辅助。

  说地府是个辅助门派,其实更准确来说是一个干扰门派,以为加点的方式和化生普陀类似,因为和辅助一样有很肉的面板,但是却偏偏是一个没有加血技能的门派。

地府
地府

  辅助流的地府大家都见得多,拉环吸收伤害,四海补血,特技狂丢,而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进攻流的地府!

  地府有其干扰能力,同时也有着不俗的固伤输出,进攻流的地府可以将其当做一名辅助攻,在优势的时候,地府能够将团队的输出最大化,进一步扩大优势的局面,进而击毁对手;而在逆风的时候则依旧可以转变为辅助位置帮助队伍补给吸收伤害。

  要将地府的输出手段,则是以地府飞升技能为主流的输出技能,地府两大飞升技能都是偏向进攻型,促使地府也有了辅助攻的能力。

  鬼影缠身:以土系固伤攻击敌人,并使其陷入鬼影状态,如果在此状态下世外则同时造成其他三名队友损失气血。

地府
地府

  鬼影缠身无疑就是配合点杀的同时使敌人的形势更加悲剧,可以说就是一个落井下石的技能。固伤攻击配合点杀,算是一个小小的助攻,而当点杀成功之后,这个技能真正的作用才发挥出来,队其他3名队友造成较高的伤害,以残血目标优先,也就是说单回合内击倒目标的同时,还有可能击倒其他目标。

  因为以血少的目标优先,那么残血的目标就成了箭靶,在此刻如果场上还有其他的人物处于残血状态,那么就有可能造成单回合双杀甚至三杀的残酷局面,退一步说,杀不了人物也能将残血或者保命宝宝补刀,效果相得益彰,鬼影缠身绝对是很好将优势扩大的技能,配合点杀再进一步搅局,令敌人雪上加霜,左右难顾!

  生死判:土系法术固伤攻击敌人,一定概率出现双倍伤害,若未造成伤害则双方分别收到伤害。

地府
地府

  生死判可以说是地府最强大的单体伤害技能,双倍伤害可以打出接近2000的伤害,在固伤来说绝对是一等一的威力,有利必有弊,这么强大的效果背后必然有其副作用,那个就是概率性的伤害,如果双倍失败则双方收到伤害。也就是说将那2000伤害一人一半。因为地府的速度在输出之前,甚至在别的辅助之前,配合点杀的回合先给予对方狠狠的一击,即使没能双倍起码也有接近1000的伤害贡献,也不算太差。

  除了这两个强大的进攻型飞升技能之外,地府的其他输出技能都是带效果的输出,也是说可以在攻击的同时给予对方负面效果。

  黄泉水,门派技能中固伤最高的技能,并且有一定几率使其速度降低25%,从原来的100%命中效果变成了概率,这也是因为技能太过强大的后遗症,降速25%,效果无疑是十分强大,攻击对手同时废除对方的一速封,去其一速物理,实用性很强的技能之一。

地府
地府

  还有另外两个技能判官令和阴魂不散,这两个技能的固伤并不是很高,但是其效果绝对是强大的,一个是禁止复活,另一个是驱散敌人的正面状态。运用得当绝对能够搅混对手,让敌人十分头疼。

地府
地府

地府
地府

  地府门派绝对是少不了鬼魂宝宝,当鬼魂宝宝倒地之后,这时候则有2个不同的选择。

  1,拉出其他宝宝或者复活鬼魂宠,审时度势,当鬼魂宠死亡后可以直接召唤别的宝宝,根据场上的战局拉出其他类型的宝宝,又或者用行尸走肉直接复活当前的鬼魂宠,这是一个补充场上宝宝的选择。

地府
地府

  2,当行驶处于优势的时候,又或者是必须击倒对方当前残血单位的时候,那么尸爆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能够成功补刀清楚其愤怒,阻止对方慈航的一个很好选择。

地府
地府

  进攻型的地府同样是需要特技的支持,在队伍中灵活变通才是最重要

  最佳的队伍配合则是狮驼龙宫地府,外加一个封系和普陀(化生),此时的地府可以说是处于一个活动的位置,进攻时发挥0.5的攻击优势,使队伍由2输出变成2.5个输出,加大对敌人的伤害。而在逆风时则依旧可以拉环吸收伤害,特技补给,让队伍变成2辅助,增加队伍的持久力。

  地府就是一个0.5输出+0.5辅助的门派,进可攻,退可守,发挥门派最大的效果。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BB打书技巧分析:提高几率拒绝互顶
神武封系与封系的对抗:低速稳胜的打法
神武60元RMB的变异龙虾:六技能+好资质
太强不能怪我:龙城飞将106普陀宝宝展
最昂贵的失误:36W的饰品给了垃圾死骑
五年成果展示:碧雪130飞升方寸装备BB
一把法爆走天涯:109龙宫属性装备展示
系统故障还是被洗号?装备宝宝不翼而飞
上一篇:点杀时代下地府重燃?拉环+魔免套战术 下一篇:魔王的特色在何处:请还给MW真正的暴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