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系统故障还是被洗号?装备宝宝不翼而飞

神武系统故障还是被洗号?装备宝宝不翼而飞,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今天依旧和往常一样上号,依旧一眼就看到了帅帅哒自己站在街边接受来自旁人艳羡的目光。就这样静静的过了几秒,我才意识到哪里有问题,原来宝宝那一栏的头像空了,顺手点进去想召唤一只宝宝出来站街,没想到宠物栏里的宝宝都没有了?集体出逃吗?平日里待它们不爆啊,长寿面想吃就吃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又点进去包裹里看了下,OMG!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全部都是空的,装备,物品,连一个飞行旗都没有留下,这是肿么回事??我现在有点方....这是被谁打劫了吗??而且还是洗劫一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赶紧的在帮派里询问一下,没想到其他的人也是这样??看到别人也是一样,我就放心了,不是被洗号了就好啊。所以这是出现BUG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放心下来之后打算随处走走,毕竟也没有飞行旗,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的包裹,又瞄了一眼属性,裸属性灵力1088,恩恩,嘚瑟一下,还是很满意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到手的变异飞了:小精灵秒杀烧双BY宝宝
通灵月光绿心五J终结:萼华3000丹落空
风云再起90国境:没辅助的四输出撑不住
普天150W洗阳光护符:高必+勇敢遭嫌弃
简单秒懂:宠物符石&人物符石教学视频
400大洋你敢要?紫气129气宗五庄宝宝展
神武60元RMB换出变异龙虾:资质成长没话说
太强不能怪我:神武龙城飞将106普陀宝宝展
上一篇:到手的变异飞了:小精灵秒杀烧双BY宝宝 下一篇:60元RMB换出变异龙虾:资质成长没话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