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方寸>

神武封系与封系的对抗:低速稳胜的打法

神武封系与封系的对抗,低速稳胜的打法,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首先灵心拿来看的么,平常擂台的话说说我打速度比我快的天魔,不过速度慢确实等于输了一半,准备一水清,首发耐攻反制宠,最好有保命吸血,自己上去直接失心,封系低灵是众所周知的,宝宝防御,如果你被封了,人和自己宝宝防御,攒愤怒水清,对方下回合肯定封你宝宝,他宝宝打你人或者你宝宝,打你人的时候发现你防御,攻宠对你伤害不大,这时候天魔会拉法宠了,或者他宝宝打你宝宝,那你就开心了,就算反不死他宝宝也能顶几个回合,拖点时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他一拉法宠,马上换高隐宠,不出意外肯定能干掉他法宠,如果你失心中了对面,不要犹豫直接拉法宠,下回合定身他宝宝,本来封系就低灵,再失心降灵,法宠一法爆都是1000 伤以上,从封中他的第三回合分身,不管你有没有封中它宝宝第三回合一定要分身,你分身后对面解封,基本会潜行,这时候要拉感知宠,打速度比你快的封系很压制的,不过找准机会让他水,水一次就叫他喝一壶。

  我自己宠物配置是反制宠2只,隐身宠一只,法宠两只,一大法一高凝神小法,感知输出宠一只,连必吸偷袭宠一只,高鬼混高必马一只,卡速血凤凰一只,基本可以解决所以问题,我75小方寸,思量很久也只有这样了。

  如果是对面比你快的方寸,基本没赢头,上来就分身,完全被压制,除非你宝宝强过他宝宝不是一点半点,感觉对方血量在1000内的时候出高凝神小法,人保护自己宝宝,我一直都是这样。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60元RMB的变异龙虾:六技能+好资质
太强不能怪我:龙城飞将106普陀宝宝展
最昂贵的失误:36W的饰品给了垃圾死骑
五年成果展示:碧雪130飞升方寸装备BB
一把法爆走天涯:109龙宫属性装备展示
系统故障还是被洗号?装备宝宝不翼而飞
神武2人物排位赛第八集:99级气五庄的奥义
神武2洗宠3%概率出变异!游戏内数据大公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