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点杀时代下地府重燃?拉环+魔免套战术

神武点杀时代下地府重燃?拉环+魔免套战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神武最寂寞的门派,非地府莫属了,估计也是改动最多的门派了,被策划一削再削,曾经的拉环上死亡,无限恐怖的套路已经不复存在,而且如今死亡缠绕也成了鸡肋中的鸡肋,完美的废掉了地府的这个技能。

  曾经地府可谓是服战上的一大亮点,拉环恐怖令无数剑气宠也为之一振,纷纷走上了打高勇敢的道路,而后因为面伤的提升和剑气宠的普及从而令地府的拉环作用大大减少,再加上策划队地府的死亡缠绕大削之后,地府也逐渐退出了服战的舞台。

地府
地府

  地府依旧是生肖36的最爱,有地府在基本稳妥。但是时代在变,剑气宠也因为高耐宠的存在而覆灭,如今的霸主乃是飞花瑶池和月光的天下,风水轮流转,因为点杀的套路从而令地府有了重新燃起的苗头。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这么强力的单体输出,特别是飞花瑶池,这黑暗光环倒地是拉还是不拉呢?

  面队月光地府可能还撑得住,然而面对单法宠地府可没有那么肉了,那么是否拉环变得完全没有作用呢?如果地府本身都站不住那么拉光吸收伤害的作用何在?

  首先回归最初的问题,地府黑暗光环倒地拉不拉?——拉!绝对要拉,不然要地府干嘛。

地府
地府

  面对五月光或者是高连大龙的时候地府拉环的优势则是十分明显,因为地府的高防吸收了物理输出的伤害,减少队友受伤,而且还能从中吸收愤怒。而面对单法宠呢?地府拉环吸引,五庄配合贴上日月同辉,完美吸收了法术伤害,关键时甚至可能抵挡一波点杀。

  在面对有地府的比赛中,如果首发飞花瑶池队伍,不需要地府拉环,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可能直接秒杀地府,五飞花瑶池再加上法系补刀,开场点杀地府也不是不可能,那么五庄给地府的这个魔免套则是尤其关键,如果地府一开场就被打倒,还能愉快的玩耍么?

地府
地府

  不过拉环+五庄魔免套也并非没有破绽,在上一届的服战小组赛当中,浪迹B队对战天下A的时候就是使用了这个套路,这个套路的关键就是五庄的魔免套,而这个时候最怕遇到的就是带厄运技能的飞花,因为厄运的存在有可能破除了魔免套,那么地府拉环就变得十分危险。不过面队单法宠还是值得一搏,如果套路成功带来的开场优势还是十分有利的。

地府
地府

  除了拉环,地府的辅助能力还是相当了得,阴阳眼可克制隐攻,小特技让队友威力更高,还有利用四海进行补血,相比较于化生和普陀,这两者是纯正的辅助单位,而地府则是0.5的干扰+0.5的辅助。效能或许会更加高。如今地府在服战当中也逐渐活跃了起来,带地府出场的机会也越来越高,在这个强单杀的套路时代,地府的作用或许会东山再起!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高级吸血性价比解析:所处地位大不如前
神武61级方寸少主展示:满特技宝宝成品
神武做个师门容易吗?125级神牛被吊打
60少主跨服PK:神封气宗五庄命中百分百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封系各职业特点分析
人品号?连续打书一本道通灵出五技画魂
神武直播换飞行坐骑:最终九次转出轮回
苏提春晓109普陀展示:五技瑶池新出炉
上一篇: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下一篇:让人头疼的存在:进攻型的地府玩法分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