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2015年度十大战役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神武2015年度十大战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30届服战8进4,世外桃源对阵缘定三生

  这是一场42分钟的拉锯战。 我们还是先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吧。

  缘定三生: DT LG PT WZ PS

2015年度十大战役
2015年度十大战役

  依旧的双封一物理一法的标准配置,但是缘定三生选择了点杀能力更强的DT,而在封系的选择上缘定三生的一速封系也没有选择有速度优势的天魔,而是选择了PS。双方都选择了龙阵不存在阵法上的克制。 我们现在就进入这场42回合的大战吧。

  缘定三生的PS拿到了全场的一速,五庄拿到了封的二速。双方的五庄上来都选择了控制对面的物理输出。第一回合结束世外首先损失掉了一只仙兽。缘定三生的 DT拿到了全场的物理一速。第二回合结束世外又损失了一只仙兽。但是缘定三生场上一只宝宝都没有飞掉。第四回合缘定的DT 直接横扫带走了世外的TM。第五回合。横扫过的DT也被点倒在地。第六回合狮驼的飞机打在对面的PS身上暴击加上LG的烽火带走了对面的PS。第八回合双方都选择了阵法来进行一波回复。但是世外的三只感知宝宝排上了用场 直接杀掉了对面的2只千速宝宝。第九回合狮驼的破血加上龙宫的双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DT。11回合DT的平砍配合LG的烽火缘定再次点杀了世外的TM。12回合世外的LG烽火也点杀了缘定的PS。14回合狮驼的破血再次带次带走了缘定的DT。18回合世外准备点杀缘定的WZ 但是LG 的千叠浪被吸收点杀失败。20回合开始缘定每回基本上都有三个单位左右被控,而且盘丝一直被控尸拉不起来。31回合狮驼直接破血点杀了对面的DT同回合LG 双龙带走了对面的PS。33回合狮驼狮吼带走了对面的LG。36回合狮驼飞机带走了对面的PS。38回合狮驼破血加上LG的烽火带走了对面的PT一场持久的拉锯战也就次结束了。

  比赛录像:世外桃源A队VS缘定三生A队.swr

相关资讯: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炼妖出现的神奇产物:满攻达1691的月光
手把手教学视频:如何不花信誉玩转合卡
原天下B队为寻队友:140LG装备BB全曝光
论小特技的威力:天下125国境虐打夏流
天下无双130天魔:五特技愤怒+变异宝宝
装备卦象简要分析:效果相当于宝石叠加
上一篇: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下一篇:游戏改动的历史印记:2015年度十大更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