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8期:团队灵魂辅助封就是兔子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升到70级就能有一只坐骑了,作为人族坐骑只有两种,一只大象还有就是一只青牛,而身为人族的我两只都不喜欢,真的是丑到极限了。剑侠客这个角色虽说还是蛮帅的,但是还是觉得云飞扬更帅,毕竟云飞扬有红领巾,我们都死共产主义接班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于是就去易容馆找易容师改头换面了,其实仔细看的话也没有整容,就是整个行头换了个风格而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不喜欢青牛,但是还是要上满饰品再看看的,结果看着就很逗比的样子实在是忍受不了,于是决定去换一只坐骑,陆地坐骑的话还是霸气侧漏的狮子好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怀着那种被坑的心情转换了一次造型!!!!!只用了1次就出来了一只霸气狮子!!!果然自己的打开方式还是正确的,对于那些死活转不出狮子的玩家们来说........就笑笑不说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着霸气的狮子出来了,肯定是要染个同样霸气的颜色的,刚好剩下的钱够买一次幻灵水,那么这次会不会也是一次就出现想要的白色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还是有点残酷的,因为没有出现白色的狮子,不过紫色还是不错吧,蛮酷炫,绿色感觉也很好,蛮特别的,选哪个呢??纠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选择了酷炫的紫色,人物也染成了黑白色搭配,鲜艳的红领巾随风飘扬,表拦着我,我要去惩奸除恶弘扬正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炼妖出现的神奇产物:满攻达1691的月光
手把手教学视频:如何不花信誉玩转合卡
原天下B队为寻队友:140LG装备BB全曝光
论小特技的威力:天下125国境虐打夏流
天下无双130天魔:五特技愤怒+变异宝宝
神武转门派的计划书:天策太累转职魔王
神武95魔王个人展示:满修宝宝变异高书
上一篇:宠物排位赛遭遇强敌:五仙兽超豪华阵容 下一篇:神武转门派的计划书:天策太累转职魔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