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2015年度十大战役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神武2015年度十大战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29届服战决赛世外桃源A对阵风华绝代A

  风华: FC LG DT PT WZ

2015年度十大战役
2015年度十大战役

  双方的阵容基本上差不多只是把ST换成了DT双方都是风阵没有阵法上的克制,我们来进入羊年的第一场服战的决赛欣赏一下双方的比赛。

  世外的天魔拿到了全场的一速。开始还是以清宝宝为主。风华首先清掉了沉鱼的一只仙兽

  3回合狮驼狂暴加一个暴击4400+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7回合狮驼的破血加宝宝的群面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1回合LG的群秒带走了对面的DT。12回合狮驼的狂暴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3回合狮驼一个万兽直接带走了对面的WZ。15回合雷神一个雷利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 ,对面本回合一个月光审判加千叠浪也带走了主视角的五庄还以颜色。16回合LG 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20回合狮驼飞机法宝宝雷利带走了对面的DT和FC。21回合主视角一个阵法技能直接封上了对面的所有的三个人,比赛就此结束。

  比赛录像:冠军赛:世外桃源A队VS风华绝对A队.swr

相关资讯: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炼妖出现的神奇产物:满攻达1691的月光
手把手教学视频:如何不花信誉玩转合卡
原天下B队为寻队友:140LG装备BB全曝光
论小特技的威力:天下125国境虐打夏流
天下无双130天魔:五特技愤怒+变异宝宝
装备卦象简要分析:效果相当于宝石叠加
上一篇: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下一篇:游戏改动的历史印记:2015年度十大更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