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2015年度十大战役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神武2015年度十大战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神武大战,烽火四起,历史中的经典战役让人印象深刻,而神武之战也是一样,世纪之战激情四射,翻盘碾压奇迹无处不在,让我们重温一下2015年度十大战役!

  38届服战8进4天下再次遇到了自己的老对手沉鱼落雁

  这是连续两届比赛两个队伍在决赛之前对决赛进行了预演。双方的阵容我也不用多做解释。双方这场比赛阵法相同都是风阵, 我们直接来走进本场比赛来看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2015年度十大战役
2015年度十大战役

  天下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双方4个封系上来都没有封中,1回合一波月光的输出+2个飞花的暴击直接带走了沉鱼的FC。5回合狮驼的万兽配合宝宝的输出和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WZ。7回合狮驼连环+LG的双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8,9回合沉鱼连续2个回合点杀天下的狮驼都没有成功,10回合天下的WZ阵法封中了对面的PT WZ LG 还有一个宝宝,11回合天下狮驼的破血配合LG的双龙带走了对面的ST。次回合LG的双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5回合天下LG的烽火再次带走了刚站起来的 FC。16回合沉鱼的阵法同样冻住了天下的三个人,FC ST PT。19回合 天下LG的一个怒龙吟带走了对面的ST。20回合天下LG的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 FC。21回合天下的一波阵法又冻上了4个 2个人物2个宝宝,LG的一个双龙拿到双杀。23回合天下狮驼的时候带走了对面的狮驼,LG烽火一直不让对面的FC起来。24回合结束沉鱼的LG 也倒地。28回合狮驼的一个破血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32回合狮驼的一个飞机直接带走了对面的 FC WZ ST。 剩下的单位全部被阵法所封,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天下晋级半决赛。

  比赛录像:天下无双A队VS沉鱼落雁A队.swr

相关资讯: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炼妖出现的神奇产物:满攻达1691的月光
手把手教学视频:如何不花信誉玩转合卡
原天下B队为寻队友:140LG装备BB全曝光
论小特技的威力:天下125国境虐打夏流
天下无双130天魔:五特技愤怒+变异宝宝
装备卦象简要分析:效果相当于宝石叠加
上一篇: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下一篇:游戏改动的历史印记:2015年度十大更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