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2015年度十大战役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神武2015年度十大战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35届服战决赛沉鱼A对阵世外A

  现在的2个服战大区之间的对决,在这几届沉鱼夺冠的过程当中都没有遇到世外这一次也算是2个大区在这几届服战的第一次正面相对, 我们来看一下本场比赛。

  双方同样的阵容:FC PT LG WZ ST

2015年度十大战役
2015年度十大战役

  但是在阵法上世外选择了虎阵,沉鱼选择了风阵 在阵法上沉鱼被世外大克 我们来走进这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沉鱼 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第二回合狮驼的破血加上宝宝的输出直接想带走对面LG的宝宝但是对面提前预判直接防御。6回合世外的狮驼直接连环点杀沉鱼的 FC虽然保护但是还是被宝宝的伤害打死。8回合沉鱼的一波阵法冰住了地面的FC和PT。9回合方寸的失魂+狮驼的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10回合沉鱼的狮驼一波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2回合世外的一波飞机+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沉鱼的FC。14回合世外虎头位置的ST飞机狂暴一回合打出了2W的伤害直接给沉鱼这边打残。15回合2个千速宝宝的输出直接带走了沉鱼残血的ST。16回合世外ST一波连环直接带走了沉鱼的LG。

  19回合世外LG的一个龙隐直接带走了沉鱼的ST。23回合沉鱼狮驼的一波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27回合世外LG的龙隐配合狮驼的飞机再次带走了沉鱼的狮驼。28回合沉鱼的一波阵法控制住了对面的ST WZ PT三个单位。32回合沉鱼的狮驼再次被对面的LG 龙隐点死。36回合世外ST的飞机加上LG的烽火再次带走了沉鱼的FC。37回合沉鱼的狮驼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41回合沉鱼一波阵法冰住了对面的FC和PT。42回合世外狮驼的一个狂战八方+LG的龙隐直接点杀了沉鱼的狮驼,但是沉鱼的孩子预判拉起来了狮驼,一波飞机对面场上就剩下三个单位,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比赛录像:冠亚:沉鱼落雁A队VS世外桃源A队.swr

相关资讯: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炼妖出现的神奇产物:满攻达1691的月光
手把手教学视频:如何不花信誉玩转合卡
原天下B队为寻队友:140LG装备BB全曝光
论小特技的威力:天下125国境虐打夏流
天下无双130天魔:五特技愤怒+变异宝宝
装备卦象简要分析:效果相当于宝石叠加
上一篇: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下一篇:游戏改动的历史印记:2015年度十大更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