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2015年度十大战役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神武2015年度十大战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37届服战决赛天下无双对阵沉鱼落雁B队

  双方的阵容相同都是ST LG PT WZ FC,在阵法上,天下虎阵,沉鱼龙阵, 天下大克沉鱼, 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来看一下双方精彩的表现。

2015年度十大战役
2015年度十大战役

  天下的FC 拿到了全场的一速。3回合天下方寸的属性封+月光审批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7回合狮驼的连环再次带走了对面的ST。次回合对面狮驼还以颜色用同样的招式带走了天下的狮驼。12回合天下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5回合天下的狮驼再次连环带走了对面的狮驼。17回合沉鱼的LG一个烽火带走了天下的狮驼。24回合天下的FC一个破敏式带走了对面的WZ,但是对面也卡速拉起了自己的WZ。25回合狮驼的一个连环带走了对面的ST。26回合ST他的飞机加小精灵的神补到直接带走了天下的狮驼。28回合狮驼孩子的狮吼+火云孩子的法连直接带走了天下的PT。32回合狮驼一个破血带走了对面的狮驼。33回合两个法宝宝的单秒直接带走了对面的WZ。同回合狮驼也倒地。34回合狮驼的连话+宝宝的单秒带走了对面的PT。但是对面 ST的飞机也带走了天下的ST。35回合天下LG 的一个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WZ。40回合剑气宝宝的必杀+飞花宝宝的法爆带走了对面的ST和WZ。44回合天下的一波阵法+狮驼的飞机+LG的烽火回合结束场上只剩下对面的PT和四只宝宝,比赛也就此结束,天下取得了本届服战的冠军

  比赛录像:冠亚:天下无双A队VS沉鱼落雁B队.swr

相关新闻: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炼妖出现的神奇产物:满攻达1691的月光
手把手教学视频:如何不花信誉玩转合卡
原天下B队为寻队友:140LG装备BB全曝光
论小特技的威力:天下125国境虐打夏流
天下无双130天魔:五特技愤怒+变异宝宝
装备卦象简要分析:效果相当于宝石叠加
上一篇: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下一篇:游戏改动的历史印记:2015年度十大更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