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普陀>

神武2最新普陀全攻略:加点真元坐骑及卦象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三)驭兽

  1.坚守,不管是日常还是PK,输出宝宝(耐功,血功,耐血功,)都不推荐,原因很简单,输出bb的主要作用是输出,而不是抗伤害。建议千速,孩子,纯耐宠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护盾,建议首发宠必备。耐功宠物建议不用,血宠必备。

  3.嗜血,谁用谁知道,首发宠物配上护盾嗜血,伤害生存双高。

  4.先锋,建议隐功高连宠搭配。伤害能增加不少。

  4.升龙,建议生存强的宠物,比如耐功宠,耐法宠选用。

  5.连环,都说连环先锋是神搭档,用了就是一家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乘胜,效果很渣,不管是日常还是PK强烈不用。

  7.反制,虽然反制时代已经过去很久,到时拿出来玩玩,擂台单P还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滴~

  8.伺机,建议用来打孩子的宠物配上伺机,别的不推荐。

  9.挣扎,没什么卵用

  10.会心,暴力剑气宠可以考虑上,或者月光审判,破碎。

  11.魔心,专注,灵动。嗯~嗯~嗯~小伙伴们自己喜欢哪个就上个好啦~

  驭兽可以上6个,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宠物选择。推荐护盾,嗜血,连环,反制,升龙,先锋。

  (四)坐骑性格篇

  莽撞,在以前的一次更改后莽撞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野。法术物理皆可,但是普陀宠物需要的是生存,因为普陀单P的话就得靠bb打伤害,只有站得住才能有伤害。

  胆小,增加狂暴几率跟躲避几率,不推荐

  万年不变的还是冷静,即使增加了性格克制,但是也撼动不了冷静的地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五)加点篇

  我以前玩普陀的时候用的是2T2N1M的方式,到时到80级速度已经远远跟不上了,然后一怒之下全部5M加点直到110级,现在到125级我又是5T加点。原因简单,看自己需要什么样的属性。

  我推荐大家2M2T1N的加点方式,有人说3M,但是现在的神武需要的是全民提生存,即使有抢速度,但还是要配合队伍。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后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队伍再调整加点方案,总之一句话。一成不变的加点方案是最糟糕的。为什么选择2T而不是2N呢,防御高,只对物理适用,而面对法系就成了泡沫。而堆血可以双控,并且气血多,站的越久,增加的愤怒更多,才能释放特技来保证队伍的续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六)装备特技篇

  再有特技的前提下选择三加属性。武器可以用来刷没有的特技,项链也是。只要有特技可以不用管这两件装备的属性。帽子尽量选择易成长,最好携带特技,没有也可以忍受。衣服最好有易成长,强壮。腰带愤怒不解释,没有的话就追求易成长把,鞋子有条件的可以刷易成长,迅捷,没条件的追求易成长或者满速特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强化属性一定要刷模具,看图这件装备,如果用这件装备当做模具来刷100级帽子的话,强化属性会是(22-10)±5的范围内生成。

  这件装备用作模具的话,强化属性就会在(19+15-10)±5的范围内生成。

  所以小伙伴们打装备之前一定要刷模具。

  作为一个辅助,没有四海是跟憋屈的。所以一定要刷四海,有条件的可以多刷点,四海,水清(玉清),野兽,慈航(日常备),笑里。没条件的备好四海,慈航就可以满足一切日常活动。愤怒腰带的话,建议都有(此句不是废话吗),没条件的可以用卦象来弥补

  (七)卦象篇

  PK的话,选择三个7%+1,一个110血的卦象。两个速度,在PK中辅助最重要的就是愤怒了,有了愤怒腰带的前提下,配合这些卦象可以让小伙伴们特技随心所欲的施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日常的话,两个7+1,一个110血,三个速度。在满足速度的前提下增加愤怒,有愤怒腰带可以把一个7+1换成35防御。

  好啦啰嗦了这么多会不会让小伙伴们对普陀有些了解了呢~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变异九头鸟打书陷瓶颈:突破深坑成就套路
直播4400丹洗宠:不求变异只求资质好
招募令:叶子猪《神武2》专区招聘写手啦!
神武2神兽内丹已备好:50个神兽灵不墨迹
直播230W神武币刷装备:三件120装备已出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