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普陀>

神武2最新普陀全攻略:加点真元坐骑及卦象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一)真元篇

  1.普度众生

  这个作为能加血能治伤的技能,日常能点双灯。我推荐大家真元选择用首回合额外恢复气血。因为不管在日常还是PK中(尽管PK中比较少用~)都很实用。因为普度众生这个技能还是对点儿治疗的,当队里面的大唐残血的时候用一个普度很可能就能让大唐这回合扫出来。有人比较推荐三灯,但毕竟有几率在,不稳定,而且恢复的气血也比较少。也有人喜欢恢复气血伤势增加10%,但是我想说不管日常还是PK基本上节奏较快,加血把当回合满足了,输出能打出伤害更好。强烈大家选择首回合额外恢复气血这个真元。

  2.大海无量

  本人玩了差不多4年的普陀,在大海上选的就是有10%几率翻倍。这个谁用谁知道,上灯之后用大海触发翻倍物理直接满血。

  3.紧箍咒

  这个有每回合减少3点愤怒的真元,还有几率作用2个目标。都可以用,比较推荐第一个,以备不时之需。

  4.灵贯三界

  这个神技配合普陀御魂奠定了普陀在PK中的地位。既然是增加法术防御力,那就毫不犹豫的选择加强灵性对法术防御力的影响。没有之一,选择这个是最正确的。

  5.回魂甘露

  我比较喜欢使用回魂甘露后有50%几率获得气血治疗状态4回合。几率蛮大的,比10%翻倍要好用。

  6.雷灵诀(火,水,土)

  推荐10%几率法爆,彻底奠定普陀第一法系的地位~

  (二)御魂篇

  1.妙解乾坤,作为全神武唯一一个技能可以解除五庄的封印状态,并能附加免疫若干回合。为PK而生的技能,不过不太推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娑罗双,高速复活技能。随着封系越来越快,千速可能拉不起来,而且开场第二回合就能用。曾经娑罗双火(只能说曾经),现阶段随着一速封降速度保生存,已经过去了当初大紫大红的时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极乐回天,恢复自己或队友的气血和伤势;若目标已死亡则将其复活。此技能堪称神技,有病治病没病强身是此技能的真实写照。而且拥有130%的法术速率,不多说,实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春风化雨,为本方最多三个宠物附加“气血治疗”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每回合恢复一定的气血。随着现阶段bb的作用越来越大,此技能也成为了保障bb生存的神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综合,我推荐日常春风化雨,极乐回天。PK用极乐回天,春风化雨(娑罗双)。具体怎么搭配看队伍的选择。如果散人推荐用极乐回天,娑罗双(36,SX没高啦的话跟吃亏)

相关资讯:
变异九头鸟打书陷瓶颈:突破深坑成就套路
直播4400丹洗宠:不求变异只求资质好
招募令:叶子猪《神武2》专区招聘写手啦!
神武2神兽内丹已备好:50个神兽灵不墨迹
直播230W神武币刷装备:三件120装备已出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