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新服月落星沉5月13日火爆开启

  《神武4》电脑版新服“月落星沉”5月13日10:00火爆开启!化身十四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

  有爱萌宠养成+装备打造+策略战斗玩法,感受经典回合竞技带来的无限魅力;多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体验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氛围!

  神武4官方助手现已正式上线,双端互通,随时日常,支持帮派篝火、帮派强盗、门派论剑、三界追捕活动等更多玩法,少侠可前往《神武4》电脑版官网首页或多益战盟进行下载。

  畅游新服,好礼助力。新服开启后,少侠通过主线剧情升到25级即可领取萌宠青瓷姬。参与新服专属活动,还能赢多重好礼,神兽虎翼德、高级魔兽要诀、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你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大聪明战队卫冕冠军
《神武4》新鲜事:假装自己是一名佛门弟子
《神武4》神武币获取 上班族高产神武币攻略
《神武4》那些年我们打过的双红/三红装备
无敌贪狼怕什么?神武4首发剑气克制贪狼阵,三维剑气怎么加点
《神武4》这就是最强点杀?再强也是地板王
《神武4》新鲜事:幸运轮盘人品大爆发
《神武4》新鲜事:副本开箱子300万信誉到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