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版本新区关键点 低成本快速成长

  1: 职业选择

  法系在90级以前都是被歧视的对象(魔王,龙宫,不包含未知的新门派)

  2: 宝宝选择

  珍兽神兽没必要存,花瓶而已,除非你有内丹才厉害,外貌协会随意,新版本不需要担心寿命问题,金香果产出大,长寿面也是低于百分之5几率减资质,丸子也可以吃。

  新区开区,送的小福神就可以用(60级后杀生肖打本神佑或保命,打低书。改成单体法,专门杀绿天兵),小听打低书改成单攻杀星用,洗只4技能的全体质加点的蛮熊,前期BB蛮熊性价比是最高的,能抗住大量伤害。也可以洗狼做单攻。

  新区前期,有时间就多杀几个星,能爆孤儿,尽量第一时间把孩子搞出来,新区第一个认真要搞的BB就是孩子,看自己门派需求选择。 宝录的洗宠卷先别领, 55级洗出变异无常, 只要不卡69的,洗出红心紫心攻超过1400以上都可以用,顶5技能。

  打书:高气势,小神佑,小强力,高恐吓,小审判或者小偷袭。全力+点,很多人会说,高级恐吓是垃圾技能,确实很垃圾,但是生肖带高恐吓是首选技能,不是5技能的BB尽量别打高级恐吓. 到了80,领个天蓬做单攻也不错。

  新区前期,喜欢打架的可以在洗只速功剑气无常,隐攻或者法无常等,看自己经济实力,75-85的BB 除了罗莎女,性价比都不怎么高,罗萨女 99级别PK也能用,85级后,看自己需要 洗95的BB。

  很关键的一点是:平民洗95BB时候,别太追求高成长满技能的BB,资源有限,就算你开区到95存的单全洗掉,未必洗出好的,红心极限资质顶书就能用,高书+低书搭配 ,过度用 ,后期慢慢洗极品5技能。

  3:装备选择(关键)

  不是长期卡69 (长期是指卡半年以上), 80级以前的装备,物理系高属性最好,带个破血最好。辅助门派特技越全是越好,新区前期首选:驾驭,激励,涅槃,四海,群静心,清心,魔音或者笑里,有人会说太难刷了,刷不起。

  辅助可以选择武器,腰带,项链的位置刷60级-70的特技装备,用到90是没问题的, 愤怒可以先不刷, 气血卦象=小愤怒。

  我带过很多辅助,百分之80的辅助 没涅槃,四海 ,都是跟着等级刷装备的,都没刷出特技,新区开荒,辅助的特技比那点属性重要多了。

  4: 新区90级剧情,6X 以上生肖魔36很难杀的问题。

  90剧情是 80剧情难度的10倍以上,第一关和第二关容易,第3关需要开地阵,奶妈需要开局喝酒用天地护法,全程用单体输出BB 可以一回合带走一个,队伍有天策,狮驼点杀职业是最香的,第4关也开地阵,先打分身,第5关也是开地阵,先打箱子和名之障最好,箱子都有神佑技能,变个兔子卡最香。

  所有高难度剧情,包含镇魔,36 ,SX 单体输出BB最香。

  6X以上生肖,队伍辅助越多越好,必带个点杀职业:狮驼 ,天策 点杀最强,魔36,带个地府,稳的很。

  5:职业加点怎么加

  在新区,如果你是固定加点,比如4力1敏,3体1敏等等是没用的,比如你快60级了,要刷60装备,你可以先不加点,看刷出装备的总属性之和, 打3X以上生肖,差多少就补多少,这样你装备不需要浪费神武币转了。

  辅助的话也是留点点数,刷出一套装备 差多少速度补多少,必须跟上大多数物理系的速度。

  6:奶粉号职业选择

  优先选辅助职业,封也可以,日常对他们的要求不是很高。 盘丝的防御F,龙宫的攻击符,方寸的速度符都很贵。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副本开箱子300万信誉到手
《神武4》玩家柚柚故事:遇见另外一个自己
《神武4》一日千里活动上线 让新人快速成长
《神武4》帮派非酋后生仔 烤肉都出高书
《神武4》新鲜事:以守为攻普陀弟子会拉环
《神武4》新鲜事:神武宝录奖励还有双倍?
《神武4》帮派劳模养成攻略 一周平均3000帮贡
新门客根本打不过?神武凌烟问剑赛季更新,终于可以玩过瘾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