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地板王威力 大唐横扫伤害计算公式

  《神武4》电脑版地板王早已成为过去?由于攻击力加成和门派特色的关系,一个横扫威力估计相当于五庄烟雨的1.7倍,接近烟雨3刀半的威力。

  且不说扫完还能拉药和宝宝,舍得吃血环的话,存活概率是比五庄高的,大唐日常其实真的非常强,最近有玩家“lasersory”,亲测100次横扫,得到伤害公式如下,误差非常小不到1%。

  具体计算如下,各位可以做个参考:

  第一刀:(0.9×攻击力-目标防御力)×0.5

  第二刀:(0.9×攻击力-目标防御力)×0.6

  第三刀:(攻击力-目标防御力)×0.9

  第四刀:1.1×攻击-目标防御力

  和老版横扫相比伤害基本不变,但是多了一次触发紫电1和狂暴的机会,第一刀还能破分身符,整体算是小加强。

  另外人物锢神的伤害公式大概是:(攻击力+技能等级×2.5-目标防御力)×1.1

  对比一下锢神双刀,单回合爆发能力:一鼓作气>连环≥横扫>锢神双刀。但是考虑到迟月和变身还能白嫖一次普攻,所以考虑平均输出量(伤害÷回合数)后得到的排名:一鼓作气>锢神双刀>横扫>连环。

  愤怒符,对大唐日常可以说是巨大的提升,愤怒符+愤怒卦象或愤怒腰带,几乎是被摸一下就能破血,破血是受到门派特色加成的,威力比其他门派的破血高一个等级。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你觉得大唐做日常强不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那些年我们打过的双红/三红装备
无敌贪狼怕什么?神武4首发剑气克制贪狼阵,三维剑气怎么加点
《神武4》这就是最强点杀?再强也是地板王
《神武4》新鲜事:幸运轮盘人品大爆发
《神武4》新服月落星沉5月13日火爆开启
《神武4》新鲜事:副本开箱子300万信誉到手
《神武4》新版本新区关键点 低成本快速成长
《神武4》玩家柚柚故事:遇见另外一个自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