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剑荡四方,刀斩八荒《神武3》天策技能浅析

   曾有人说技能是一个游戏的灵魂,游戏好不好玩除了看画面,技能的效果及特效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神武3》里,各门派的技能还算特色突出,相对平衡的。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经验和信誉是很难满足点技能的需求的,这在点技能上就需要取舍。那么而这次主玩天策的笔者就来说说天策有哪些重要的技能吧!

  学技能与学武一样,讲究个基础,因此用兵之道自然是要点上去的,不过鹰眼这个技能,在实战中作用并不是特别大,当然,在对战一些高闪避怪物时,还是有一点用的。

  再来看看其徐如林分支,这个分支核心就是提灵力,考虑到天策是个物理输出职业,所以理解成提法防就可以了。其分支下有2个技能,其中,离间计这个技能作用其实不是特别的大,一般在战斗中是用不上的,所以在经验和信誉有限的情况下,不需要点的太高,但70级后的妙法技能定神决效果就可以了,在遇到龙宫或者魔王的时候能减少对方的伤害。尤其是对方若是高灵用单法,灵力不足很可能被打到大残导致放不出自己的大招。

  不动如山这个分支仅有一个技能那就是抛砖引玉,这个技能在攻击目标的同时为自身附加反击效果,在对战中,怪物通常是随机攻击的,任务或者副本里通常是满怪,那么攻击到自己的概率就很大,所以在可以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用它,可以说等于1回合可以攻击2次,效果还是有,但作用也仅限于此了,在PK中仅仅作为一个小威慑让对方大残不敢点你而已,总而言之作用是有,但不是特别大,也不需要点太高。

  再然后自然就是重点无双诀了,无双诀提升攻击力毫无疑问是必须点满的,并且附带的横扫天下与梦幻西游里的横扫千军很相似,三刀强力点杀,一刀比一刀强,同时特效也及其绚丽,神武3里同样多次连击的技能并不是太多,且强力方面也不如天策的横扫,因此并不会出现梦幻西游里那种大唐不如狗的局面。在做日常任务的时候,使用横扫天下配合物理BB的舍身,将能在一回合内打出爆炸性输出,若是能直接秒掉对方,就能减少己方的消耗了,因此无双决可以说是天策的核心技能,必须点满。

  接下来看侵略如火,该分支是纯技能分支,有先发、后发、背水三个技能,其中先发就不用看了,除非打大残抢人头,否则是不需要用它的,后发的话,因为天策的输出技能其实不是特别多,相比先发,后发的作用更好一些,保命,击杀都兼顾了,在实际上虽说用的不多,但是在没啥技能用的时候,或者谨慎保守的玩家,可以使用后发。至于背水,等于是自杀式群攻袭击了,没有横扫的时候,使用背水不如使用后发,除非对面3个大残有把握一招制敌,否则打不死人就是自己死了,但总而言之,所以这个分支是值得点上去的。

  天机谱这个分支没有属性加成,只有神兵图鉴技能,纯粹为了天策玩家赚钱而存在的,所以如果不是商人号,那么没必要点上去。

  最后就是其疾如风了,该分支技能就是回城术,额外提高物理命中和躲避,回城本身是没什么大用的,但附带的提高物理命中和躲避效果,对于物理输出天策来说,就必须要点满了,不然打不中,再高的输出也是白搭,不是吗?

  总而言之,若是日常修仙娱乐加上偶尔任务,笔者认为,除了用兵之道必须点上去之外,其他6个分支只需要点满无双决、侵略如火及其疾如风就可以了。另外2个都不需要点太高。到现在,你是否对天策技能有所了解了呢、若是喜欢天策,我的导师程将军随时欢迎你的加入哦!

那么这次关于“剑荡四方,刀斩八荒《神武3》天策技能浅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热力助阵 肯德基三篮赛广东大区赛圆满结束
神武3最全的99、109级打架宠物养成攻略
新神兽亮相 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可期
《神武3》天策玩家109级官职太低怎么办?
神武3物理129无符2550难吗?看下去就知道了
音乐盛典咪咕汇 神武3升级游戏+音乐玩法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另类加点魔方寸
《神武3》快速镇魔攻略!奖励非常丰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