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另类加点魔方寸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刚背兽大课堂,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另类加点系列的魔方寸篇,作为神武第一单体法系输出的他到底有何手段尽能克尽法系,败尽英雄,请大家一起随我看下去吧!

  本期教学内容:

  1、魔方寸核心体系理论,定位

  2、魔方寸加点分析

  3、魔方寸的装备选择

  下面正式开始本期教学:

  一、魔方寸的核心体系理论

  魔方寸的定位:辅助封,辅助输出。

  魔方寸的意义在于能输出能封,抗法抗物理(比一般法系能抗物理),唯一的缺点就是缺少面伤

  1V1的情况下打所有法系的胜率在70%左右,三线魔方寸可以打一线法系只要宠物不差2个档次以上(不要别人带8技能灵犀,你带6技能金刚狼)

  5V5团战下,魔方寸的存在感有2点。1,盯着对面的法系封,就是一换一的限制对面法系出手。2,限制住敌方法系以后我们开始输出神霄雷法打输出,劈对面的封系、辅助,假如别人不知道你是魔方寸当你是一速封把输出,封印都丢给你,那么你们离胜利不远了。魔方寸自身加魔灵力不低法系秒不是很痛,同时加点原因也很抗物理(后面会说)这样就导致法系物理的输出给魔方寸以后会打很多折扣,同时封系如果针对我方魔方寸是不是也同时限制了自己。(封了我保护了队友)

  魔方寸类似于篮球里面的锋卫摇摆人,打限制的同时能输出干扰,有一把小匕首不知不觉的时候给你来一刀

  二、魔方寸的加点分析

  在介绍加点前我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神武中的人物属性

  1点力量=0.7攻击,0.3灵力,0.1速度

  1点体质=5点气血,0.1灵力,0.1速度

  1点耐力=1.5防御,0.1灵力,0.1速度

  1点敏捷=0.7速度

  1点魔力=0.7灵力

  由图可知:

  11点力量=7.7攻击≈太阳石+8攻击

  8点体质=40点气血≈血玛瑙+40气血

  8点耐力=12点防御≈月亮石+12防御

  11点敏捷=7.7速度≈黑宝石+8速度

  8点灵力=5.6灵力≈舍利子+8灵力

  宝石性价比最高的,黑宝石。属性点性价比最高的耐力(血玛瑙太便宜所以月亮石完胜)

  5魔加点,罢黜百家,独尊雷法

  末速流魔方寸,速度需要慢过对面和自己这边的法系。5魔末速流由于速度很慢,很难在开场就打出爆炸单秒输出,等到回合快结束的时候,怪的血可能已经比较少了,此时五雷打出的输出很可能会溢出,很难达到收益的最大化。

  4魔1耐加点,魔物双抗,不动如山

  4魔1耐加点的情况如果有固定队的话,最好是队伍的主C法系是速龙,大概400速以上就可以了,此时可以将魔方寸的速度提到300,做到稳定卡封对面法系的套路。300速可以快过所有非高速的法系,并且如果自己这边是速龙,300速也是自己队伍的末速,此时可以末速卡睡对面的一速封,让下回合对面的一速封相当尴尬。同时1耐的加点到120级带来了180点防御的收益,对魔方寸的生存来说也是多加了一道保障

  4魔1敏加点,快人一步,先发制人

  对于日常,最好的是速法魔方寸,速度控到600左右,其余主灵,由于自身灵力很高,日常站的也算比较稳,且方寸的门派特色是有回血加成的,生存不算差。速法加1敏的目的在于快过所有法系,普通日常怪,确保提前封出手。同时作为高速法系少了输出溢出很多的可能,提高属出效率。

  日常推荐:4魔1敏

  PK推荐:4魔1耐

  综合推荐:4魔1耐

  三、魔方寸的装备选择

  魔方寸作为法系的一员装备按照常规法系的规格打。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法系的鞋子可以不强化,魔方寸的鞋子一定要强化。

  武器:追求法爆,神秘石增加续航,太阳石增加法伤。建议太阳+神秘混打

  帽子:追求易成长,满段月亮石

  衣服:必须易成长,满段舍利子。法系的衣服必须易成长

  项链:必须易成长,高灵,满段舍利子。

  腰带:追求愤怒、指挥、易成长都行,黑+血宝石混打

  鞋子:追求迅捷、易成长,黑+吸收混打

  4魔1耐,鞋子腰带适当黑宝石,速度快过常规法系就行。

  4魔1敏,腰带全打血,鞋子全吸收。1敏的加点足够你快过所有法系。

  5魔,腰带全打血,鞋子全打吸收。做为单体法系爆发发育。

  好了本期的攻略就带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另类加点魔方寸”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新双人坐骑将上线 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直击
玩乐会 石家庄|保定|温州|金华|台州|绍兴
《神武3》快速镇魔攻略!奖励非常丰厚
神武3官职威望快速获取攻略 玩家心得分享
神武3资深玩家关于宝宝攻略 看完果然给力
咪咕汇用心“搞事情”今年音乐会阵容强大
《神武3》宠物十八般武艺篇之高速暴力剑气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神州阵王上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