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热力助阵 肯德基三篮赛广东大区赛圆满结束

   日前,2018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体育公园火热开赛。神武3游戏coser小昕、凌霜月现场化身篮球宝贝,为场上努力拼搏的篮球队员加油鼓劲。现场更特设《神武3》互动摊位,有趣的投篮游戏、丰富的游戏周边及海量肯德基代金券福利,纷纷吸引了篮球小将们的参与及围观。

  《神武3》coser小昕、凌霜月化身篮球宝贝为篮球队员加油

  11月18日,十四支来自广东各地区的初、高中队伍齐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三人篮球赛角逐。经过激烈的交叉赛后,最终分别由深圳南澳中学、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摘得广东赛区总决赛的初中组、高中组桂冠。其中高中组将代表广东参加12月1-2日在福建举办的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据悉,本次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参赛学校已超过4600所学校,覆盖青少年球员43万。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广东赛区总决赛现场

  近年来,随着三人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2017年已正式被列为奥运会项目。而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作为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广泛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14届,时刻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这一次,《神武3》携coser小昕、凌霜月,化身篮球宝贝亮相广东赛区总决赛现场,带来精美的游戏周边及海量肯德基代金券等福利,旨在将“快乐能量”传递给场上的年轻篮球小将们。

  神武3coser为获奖队伍送上游戏周边

  快乐、热血、梦想与陪伴,一直都是青春的特别标签。无论是在三人篮球赛挥洒汗水,或是在《神武3》游戏中结伴打怪升级,都是值得纪念的青春成长印记。2018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还在进行,更多关于热血与梦想的激战一触即发,《神武3》邀您共同见证这些青春的脸庞,继续为他们灿烂的逐梦之旅加油!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热力助阵 肯德基三篮赛广东大区赛圆满结束”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最全的99、109级打架宠物养成攻略
新神兽亮相 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可期
《神武3》天策玩家109级官职太低怎么办?
音乐盛典咪咕汇 神武3升级游戏+音乐玩法
神武3玩家改造6技能舍身死骑 只为副本专用
卡级攻略 游戏中重要的两个系统 卦象、官职
青春相伴 《神武3》公测纪念福利上线
新神兽亮相《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可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