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新神兽亮相 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可期

   相约南京,畅享岁末共聚狂欢!《神武3》2018最后一场玩家见面会即将于11月24日在南京拉开帷幕,在这个属于无数《神武3》玩家的共聚盛宴中,各位少侠不仅能够跟主创团队面对面交流互动,还能抢先一步了解新道具、新神兽、新双人坐骑等未来更新情报,参与现场互动更有机会赢取神秘大礼,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新神兽亮相玩家见面会 猪年神兽大猜想

  11月24日,《神武3》电脑版2018年度最后一场玩家见面会即将在南京召开,未来更新计划一经公布便引发无数神武少侠热烈反应,尤其新神兽相关猜测更是层出不穷——2017丁酉鸡年,神兽“时光叽”应运而生,2018戊戌狗年,神兽“招财旺”闪亮登场,2019己亥猪年即将来临,计划推出的新神兽是否与接下来的猪年相关?

  《神武3》电脑版玩家见面会南京站

  新神兽将如何命名?是否携带特殊技能?获得途径又有哪些?11月24日,《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现场,《神武3》电脑版2019年新神兽首曝发布,敬请期待!

  新双人坐骑预告剪影出炉 海洋生物造型引热议

  在《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宣传海报中,新双人坐骑外观造型抢先曝光——影影绰绰的海底世界,疑似神话传说中“鱼龙”造型的全新双人坐骑游波穿浪迎面而来,标志性的鱼尾、鱼鳍、龙角等奇幻装饰让人眼前一亮,仿佛预示着新双人坐骑与海洋生物有关,到底是什么神秘造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武3》电脑版新双人坐骑猜想

  策划面对面畅所欲言 豪华锦鲤礼包周边大派送

  除新神兽、新双人坐骑现场首曝发布外,《神武3》主创团队还将在“策划面对面”环节为现场玩家深度解读全新内容“星罗万象”星穹系统、四象灵兽园、门派新法术等全新玩法的未来发展方向。在聆听玩家宝贵意见建议的同时,主创团队还将与现场玩家实时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

  《神武3》周边豪礼

  除了能够与主创团队畅所欲言,《神武3》电脑版还为到场玩家准备了海量周边好礼。玩家现场签到可获得精美随手礼与内含实用道具与专属称谓的游戏礼包,参与互动游戏还有超级大神牛、小昕手办、纸雕灯和豪华锦鲤礼包现场送出,保证让你满载而归!

  11月24日,2018《神武3》电脑版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幕,更多惊喜等你来挖掘,让我们相约南京,不见不散!

那么这次关于“新神兽亮相《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可期”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天策玩家109级官职太低怎么办?
音乐盛典咪咕汇 神武3升级游戏+音乐玩法
神武3玩家改造6技能舍身死骑 只为副本专用
卡级攻略 游戏中重要的两个系统 卦象、官职
如何快乐的玩神武,这些小细节有你需要的
第74届神武之战冠军专访——龙腾九州A队
神武3热力助阵 肯德基三篮赛广东大区赛圆满结束
《神武3》第74届神武之战冠军专访——龙腾九州A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