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异界魔宫稳定首个登顶及全成就攻略

   1、这次推出一个魔宫攻略,可以稳定拿首个登顶成就,这个活动只要楼主去,首个登顶还没有失手的时候,登顶时间及成就镇楼吧。

  如果你能和第一张图一样的时间登顶,这个成就稳拿。看完攻略并且可以比较熟练运用后,基本可以在18分之前登顶,这个基本是稳拿成就的。

  2、这里我先来说下为什么看完这个成就之后可以稳拿首个登顶成就,原因是我们略去了机关古箱(3分钟)、打地鼠(1分钟)、金凤陆电(2场战斗)、司南寻找密室出口(半分钟、点背时还可能有一场战斗)这四项事件,这样我们至少可以抢出7分钟的时间,而魔宫没有捷径可寻,只能跑到最顶层,不像幻镜一样可以跳,每个人跑路的过程都一致,所以我们把这四项随机事件略过,把冲顶时间压缩到极限,再加上下面介绍的跑图技巧,这样基本就可以必拿首个登顶成就。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我们的攻略。首先,要有一队不挂机听指挥的队员,因为略过那四场战斗需要每个队员都操作,尤其是持有神行符和小米的队员,操作一定要快,队长让飞立刻飞,遇到追踪立刻小米。然后,我们要进入魔宫场地,进场时有无名山庄1、2……可以选择,为了我们的成就,我们一般选1,因为场地1的人较多些,阴影刷的也早。

  进入之后,首先要让每个人报一下自己持有什么道具,让持有神行符、小米的队友集中注意看指挥,抢时间冲顶。然后进去之后是这样的

  房间内上、下、左、右四面顶点墙旁的传送门就是分别对应进入该房间上、下、左、右相邻房间的传送门,如图10所示

  该传送门在房间上面顶墙上,所以该传送门通向该房间向上方位的房间,简而言之,如果你想去下面的房间,就往下走找下面墙上的传送门,想去上面就往上走,这是魔宫的基础,在此不再赘述

  第一件事就是按tab打开小地图,查看房间编号,这个房间编号其实是有说法的,了解房间编号能显著提升冲顶的速度,不再跑很多错误的路,房间编号如图11所示

  通过观察,可以发现,1~4号房间,在该层的右侧;5~8号房间在该层的中间;9~12号房间在该层的左侧。比如进去一个房间,房间编号为4,那么就不必在往上和右跑去找上、右面房间的传送门,通过房间编号,我们要确定下自己所处的位置,快速到达每一个房间,开出上面的图,然后回到黄点处的房间进入下一层。

  3、上一楼讲了怎么以最快速度跑图,下面这楼就讲核心内容,即冲顶技巧。

  进入传送门后,一定要观察周围有没有返回的传送门,这是最重要的地方,可以避开我在二楼说的那几项耽误时间的随机事件,举个例子,如图12:

  如果我们从房间上面的传送门进入到了上面的房间,那么我们会处在上面的放下下面顶墙的位置,并且会有一道返回原来房间的传送门。那么重点来了,如果没有这道门,那么证明该房间没有传送门,需要完成某类事件来使引路神兵出现

  随机事件一共有下面这五种,下图中的四种都可以用直接关闭小游戏或者神行符直接飞走的办法跳过去,最后一种焚天宝盆不用跳过,直接右键开启就可以出现引路神兵。

  第一种:机关古箱

  打开之后是这个样子

  处理办法是,让所有队员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叉关掉这个小游戏,即可使引路神兵出现,进入下个房间。可节省3分钟。

  第二种:打地鼠,地图中有个灵猫仙子

  点进去后是这个样子

  处理办法是,让所有队员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叉关掉这个小游戏,即可使引路神兵出现,进入下个房间。可节省1分钟。

  第三种:金凤陆电

  处理办法是,让持有神行符的队员直接用神行符飞到兽医房间,并且记住这间房间号,不要再次进入,从旁边的房间绕过去。可避免两场战斗,节省至少3分钟。

  第四种:司南寻找密室出口

  处理办法同第三种,让持有神行符的队员直接用神行符飞到兽医房间,并且记住这间房间号,不要再次进入,从旁边的房间绕过去。节省大约半分钟,主要可避免进入战斗。

  第五种:焚天宝盆

  处理办法是,直接右键开启,即可使引路神兵出现。

  4、这楼说说既想拿首个登顶又想拿在一次活动中击杀全部8个BOSS成就的方法

  首先,还是以最快速度冲顶。

  然后,冲顶并且探索完5层拿到探索队长成就后,直接下到3层开始按个房间找BOSS并击杀,这样从3层往5层杀,一般情况打到4层几个房间后即可获得杀戮之王这个成就。

  注意千万记得提醒队员在这里不要点离开魔宫而是点继续探索,不然剩下的成就和主要奖励都要和你说再见了。

  额外说一句,就算已经有了杀戮之王这个成就,最好也这么带,这些小BOSS是需要抢的,先下3层把这八个小BOSS打完,能获得很多奖励,后面有时间去开启追踪宝箱和与小孩、老头、赌鬼、(X珠灵鼎、X之结晶)机关的互动,那个没人抢。

  5、这楼说说与魔宫BOSS神之阴影有关的两个成就

  首先说怎么蹲阴影,阴影一般在25~45分之间刷,根据探索程度的不同,每隔五分钟都有可能刷出阴影,先说第二个成就,即战胜神之阴影,这个只要会蹲+神行符修正,基本必拿,楼主没失过手,阴影一般喜欢刷新在比较大的空地上,所以,我们需要在5层先转一圈,找一个最大的空地蹲守,其次,我们在转的同时要记住兽医所在的房间,这是神行符修正的房间,如果阴影刷新了就在这个房间或者在这房间附近,直接让持有神行符的队友飞到这个房间进行位置修正,能更快的杀到阴影。至于第一个成就战斗队长,这个就有些看脸了,蹲在一个最容易刷阴影的房间里,如果阴影刷脸,即可拿到成就,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成就其实是有BUG的,描述上说需要带队首先进入与神之阴影的战斗,实际上队伍中每个人都会获得这个成就,图24中楼主开的这三个号都有这个成就。

  6、最后说说大体带法和主要奖励的获取。

  第一步,在20:00~20:20这个阶段,冲顶并且探索完第五层,拿先锋队长和探索队长这两个成就;

  第二步,直接下到第三层,从第三层往上打一共8个小BOSS,大约为20:25~21:10这个阶段。

  第三步,开始开启四层五层追踪者所在房间的宝箱

  以及和小孩、老头、赌鬼、(X珠灵鼎、X之结晶)机关的互动,获取奖励。把握好时间,大约为21:10~21:20这个阶段。

  第四步,上到第五层,开始蹲阴影,并且击杀,大约为21:25~21:45这个阶段。

  最后一步,从第五层开始往下,开始开启追踪者所在房间的宝箱,以及和小孩、老头、赌鬼、(X珠灵鼎、X之结晶)机关的互动,获取奖励。大约为21:45~22:00这个阶段。

  这个带法既能获取绝大部分的成就又能获得基本最大化的奖励,异界魔宫不像幻镜寻宝那样运气成分占的很大,魔宫只要你有技术,是必拿这些成就的,比幻镜的探索小队长成就容易拿得多。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异界魔宫稳定首个登顶及全成就攻略与最优带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第72届神武之战冠军专访—缘定三生A队
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下)
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上)
门派新法术首曝 “星罗万象”全新战斗格局
转门派系统怎么玩 转门派你准备好了吗?
《神武3》2018年9月21日维护内容 中秋活动
《神武3》每天坚持40环任务链经验还是挺足的
《神武3》佛系玩家的慢慢升级路 先定他一个小目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