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门派新法术首曝 “星罗万象”全新战斗格局

   天降异星,万象更新!《神武3》将于9月28日迎来2018下半年全新内容“星罗万象”!星穹系统全面揭秘,门派新法术提前曝光,全新战斗机制“星爆”等内容更新。此外,老玩家回归老服和新服都将享受丰厚的回流奖励。故友重逢,再次并肩闯荡,一同谱写新的传奇!

  全新战斗机制星爆 竞技博弈更上层楼

  随着星穹系统层层解锁,十二门派星爆技重磅来袭,玩家到达90级即可开启全新战斗机制“星爆”。星爆技开放后,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将不断积累星爆值,当星爆值满足触发条件时,玩家可以在合适的时机手动开启星爆状态。星爆状态一旦开启将根据各门派的星爆效果以及门派技能的施放造成千变万化的战局影响。

  【《神武3》全新战斗机制“星爆”】

  普陀佛门新法术登场 战术变革一触即发

  在本次全新内容“星罗万象”中,为了配合星穹系统、星爆技及星爆机制的战术革新,十二门派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在星穹炼化之法的指引下,十二门派从星穹之力中领悟出别具一格的门派技能,为抵御三界危机提前做好战斗准备。此次佛门、南海普陀全新门派法术率先曝光。

  【佛门门派新技能】

  佛门全新法术“慈悲渡世”,佛门弟子人物飞升且技能等级达到130级可学习“慈悲渡世”,该技能为己方目标恢复一定气血,将指定技能的能量数加3,并且死亡不会进入异常状态。另外“降生咒”的学习等级由原来的飞升130级降为75级,使用“降生咒”能为己方目标附加“降生”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死亡必然复活并恢复一定气血。

  【慈悲渡世法术动画】

  南海普陀全新法术“莲心琉璃”“灵耀九州”,普陀弟子技能等级达到75级可学习“莲心琉璃”技能,使用该技能令自身速度提高,并使目标队友受到的最终伤害结果大幅降低。技能等级达到80级可学习“灵耀九州”,为己方多名队友附加“灵耀”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造成的法术伤害结果提高,除了选中目标外,优先作用于灵力较高的目标。

  【南海普陀门派新技能】

  【莲心琉璃法术动画】

  老玩家回归享五重好礼 回归新服快人一步

  为了方便老玩家体验全新内容“星罗万象”带来的全新变化,《神武3》特别推出“荣归三界”和“全新旅程”两大老玩家回流玩法,老玩家回归老服和新服都将享受丰厚的回流奖励。在活动期间,回流玩家首次登录《神武3》即可获得回归礼包,还可获得“回归奖励”活跃礼盒,累计活跃度就能解锁多重回归奖励!除此之外,还有回归标志、多重特权福利、全新回归任务和招募送好礼等福利!故友重逢,再次并肩闯荡,一同谱写新的传奇!

  【呼朋唤友荣归三界】

  全新战斗机制“星爆”重磅亮相,回合策略竞技迎来重大革新;全新门派技能界面以及门派新法术联袂来袭,战斗格局重大革新一触即发,为诸位少侠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神武3》全新内容“星罗万象”将于9月28日开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那么这次关于“门派新法术首曝 “星罗万象”全新战斗格局”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转门派系统怎么玩 转门派你准备好了吗?
《神武3》2018年9月21日维护内容 中秋活动
吃月饼猜灯谜 神武3中秋节福利活动开启
《神武3》“星罗万象”星爆玩法揭秘
《神武3》“星罗万象”回归奖励升级
宠物排位赛攻略,让你轻松成为排位赛高手!
《神武3》转门派系统怎么玩 转门派你准备好了吗?
《神武3》2018年9月21日维护内容 中秋活动“月饼大作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