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下)

   哈喽大家好,我们的灵墟上部份介绍了灵墟大概流程和每个地图都会出现的东西,现在下部开始介绍我们的每一个关卡玩法,让我们来继续走进灵墟碎层一探究竟,灵墟一共有三关,每一关都是随机出现的,每一次灵墟都不一定是同样的地图,所以我们更应该熟悉一下所有出现的地图,保证万无一失的攒神武币行动!

  一. 灵墟的第一关和第二关

  1. 深海囚牢:

  地上会有很多泡泡,点开就好,有些是直接遇怪,有些点开需要答题,最少4个回答相同才不会进入战斗,是要回答同一个问题,队长一定要先回答,然后队员跟着回合,队长注意对话框他会提示你回答哪一个方向,等开满5个泡泡以后,boss就出来了,有时候boss是蓝色的,那就是要打的,打完就有宝箱和通向下一关的门,有时候是黄的,那就是不用打的,交流完他就会给你宝箱,这几次我没遇见。

  其中有别的答题就是问题都是不一样的,不用选一样的答案

  我前面讲过了,出了门也别进去,遗物最后拿,拿完全部地上东西在去下一关。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上)
门派新法术首曝 “星罗万象”全新战斗格局
转门派系统怎么玩 转门派你准备好了吗?
《神武3》2018年9月21日维护内容 中秋活动
吃月饼猜灯谜 神武3中秋节福利活动开启
《神武3》“星罗万象”星爆玩法揭秘
做PVP高手竟然如此简单——解读十大PK细节
《神武3》异界魔宫稳定首个登顶及全成就攻略与最优带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