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上)

   这次带来超级无敌详细的灵墟攻略玩法,一共分为两部分,现在先基本介绍一下灵墟的玩法,下部开始介绍所有地图玩法,作为队长带队杀完灵墟最后一个怪以后有额外奖励,这使我更加坚定于当队长,许多小伙伴也想亲自带队,享受一下队长的待遇,那么今天,机会来了,跟着我的脚步向前出发!!

  1.灵墟基本介绍(上)

  2. 大概介绍灵墟的基本玩法、灵墟的乐园、生物、金色小鸡玩法(上)

  3. 灵墟的乐园详细玩法(上)

  4. 灵墟的第一关和第二关(下)

  5. 灵墟的最后一关(下)

  一、灵墟基本介绍

  灵墟,在临仙镇32,99进场,可查询本周灵墟次数,也可以在日程-各种活动,中查看,一般一次灵墟大概40分钟以拿完全部奖励的方式进行,进场的时候像FB一样需要点确定。

  二、 灵墟的基本玩法、灵墟的乐园、生物、金色小鸡

  首先介绍总体的灵墟玩法,灵墟一般需要注意四点,一灵魂强度,二乐园,三生物,四地上遗物, 如果有乐园就进,有特殊怪就杀,但是遗物一定要等最后才点,每一关需要完成一些任务,完成以后就会出现通往下一关的门,但是别进入。

  一般是杀完特殊怪和玩完乐园并且完成本关任务,并且当地上很多怪的时候鼠标指向灵魂强度旁边的感叹号观察有没有【噬灵之体】,有的话就先吃怪。最后才开始捡遗物。遗物一定要最后捡。捡完以后再进入下一关的门。其中要注意,第一关通向第二关的门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去最后一关适合赶时间,一个是去下一关,获得最多奖励,看清楚来点,后面会说为什么遗物要最后捡。

  现在来看一下灵魂强度:每积累100就会出现一个效果。最关键的三个是【噬灵之体】【宝物感知】【遗物感知】【生物感知】,其中后两个感知是有级数的,就是会一直累计叠加,这里就讲到为什么遗物要最后捡起来的问题,

  因为灵魂强度是在持续累加的,最高值为1000,如果你还没有累加出更多的【宝物感知】,那么捡起遗物的奖励就大大减少了,【宝物感知】等级越高,在遗物中获得swb物品几率就越高,所以队长一般都在做关卡任务和吃怪来获得灵魂强度,

  其中【噬灵之体】就是增加灵魂强度的一个主要关键,当获得此状态时,碰到非特殊怪就不会进入战斗而且直接使他消失,有些队长也会在这时候练宝宝等级。

  其中【遗物感知】,也是最后捡遗物的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捡了以后强度变高了又要去捡一次,即队长反复在地图转圈,浪费了点时间。

  另外还有一点要提,如果捡遗物的时候又刷出了怪怎么办? 吃怪,吃完再捡遗物,如果赶时间则可以边捡边吃。

  下面附上非特殊怪(可噬灵)的模样。

  其中【生物感知】就是触发出现更多生物的效果,所以这也是最后捡遗物的原因,没捡遗物之前尽量地累加灵魂强度,若触发了【生物感知】,最后再逛一圈地图的时候就会发现出现了刚才没出现的生物(怪)。

  如果没有【噬灵之术】灵魂强度接近整数可以杀一下凑数,如果有【噬灵之体】就不用杀了,因为碰过去就没了,还会积累灵魂强度,也有宝图还童丹这些。但是如果你没有【噬灵之体】就尽量不要碰到,除非凑灵魂强度整数,每增加100就有一个灵魂效果,有些加奖励的。

  现在讲生物:

  生物杀完以后有几率出现乐园,生物有两种, 一种是里面是像sx怪样子的,但外面是多种多样的,如果队伍不太强,建议封一下蝴蝶(小怜),每个特殊怪都可能有,有时候会有金色小鸡。这种类似生肖怪的生物蝴蝶和瑞兽,其实和我们平常日常的蝴蝶和瑞兽正好相反,我们日常中的生肖蝴蝶是佛门门派一般最后才杀,而且封系一般不会理会蝴蝶,瑞兽是封系门派,我们一般都会首先封印瑞兽,但在灵墟中,瑞兽是医生,蝴蝶是封系,一般灵墟中的蝴蝶都应该先打掉或者封印。

  另一种、是点了他以后就出现三个雪球,雪球增加灵魂度好像,所以捡就是了,其中一个雪球是特殊怪,其余两个碰到就会融化,雪球不加灵魂,不想要经验的话杀到怪以后剩余的雪球可以选择不点,出现在面前的雪球肯定是假的,应该先去找其他雪球,第一次就点中真的出金门的几率大点。

  金色小鸡:是不看伤害的,只看你伤害的次数,有时候会看到小伙伴刻意单秒他,这是错的,只要对着他群秒即可。

  三. 灵墟的乐园详细玩法

  现在开始介绍乐园,乐园是每个第一关和第二关都有的门:

  乐园:在杀了特殊怪以后有几率触发,还有捡遗物也有几率触发、也许他会一开始就有。

  1.其中有一个乐园图,刷了很多次没看到,我觉得我可以直接写不附图片。

  就是打小猪的,用右键雪球打小猪,有普通猪和银猪和金猪,其中金猪获得东西概率最高,银是中等,普通猪是最小,银猪和普通猪最开始就有,金猪在最后打了boss瑞兽以后才有,

  进去有普通猪,银猪,火猪3种,打死都加进度,银猪打死原地刷箱子,火猪打死地上会有一块区域有火,碰到火了就不能用那个技能打猪了,一队伍5个人进度满了之后会刷大boss出来,就是瑞兽,瑞兽打死会出现6只金猪好像,有时间限制

  还有类似遗物的补充能量的东西,有时候能量会不够啦,所以右键补充。这个乐园不知道是不是取消了,好久没看到了。

  2.宝藏乐园:这个最简单,有三种箱子,黄金箱子得到东西几率最高,第二银第三铜,这里是像迷宫那样的通道,可以通向其他地方继续捡箱子。

  个人建议,前面先捡金,到处找金,找不到以后就捡银,30秒倒数到20的时候狂捡铜。

  3.兜兜乐园:

  注意,当你进入了蓝色区域,那么在左下角就是准备区域(提醒大家换连击或单攻宠物),此处要全体单体攻击兜兜,并不是群秒,看图片便知,得到的奖励与兜兜受到的伤害有关,一共有四个回合,目前我见过最多的箱子是5个,有三种档次(目前见过的) ,一共有四回合,见下图。

  马马虎虎箱子最少,帅气中等,无懈可击最多。

  建议盘丝用勾魂,天魔用影牙,天宫用五雷天劫,方寸用定身后直接单体法术攻击即可,地府用毒或者单体固定法术攻击,其他门派单体攻击,因为一共有四回合,万兽可以注意最后一回合用疯狂连击。

  4.饕餮乐园: 一共六道菜,队长需要点击开始,即可吃他面向的菜,在未转身之前吃都是有奖励的,他没有面向的菜是没有奖励的,一共六道菜。

  我们的灵墟攻略(上)先讲到这里,下次将会详细讲到每个地图的玩法,关于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的地图都有出现,还想继续学习的朋友我们下期再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上)”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门派新法术首曝 “星罗万象”全新战斗格局
转门派系统怎么玩 转门派你准备好了吗?
《神武3》2018年9月21日维护内容 中秋活动
吃月饼猜灯谜 神武3中秋节福利活动开启
《神武3》“星罗万象”星爆玩法揭秘
《神武3》“星罗万象”回归奖励升级
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下)
《神武3》宠物排位赛攻略,让你轻松成为排位赛高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