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新版80级主线剧情攻略(幽冥之地)

   今天我们来讲讲神武3主线新版本80剧情(幽冥之地)

  首先我们要先到地府找到在地府的柳南烛,进入森罗殿找到地藏菩萨。

  然后我们需要去找谛听,让我们去检查奇怪的石头。

  出现一个邪魔,进入第一场战斗击败邪魔。

图示

  血量 5000+左右 简单可组队 单一怪。

  击败邪魔之后回去找到谛听,前往地狱迷宫一层查看迷宫入口(进入剧本)。

  出来后出现流火跟他对话(进入战斗)。

图示

  流火血量 10000+左右 小怪血量 7000+左右 天赋技能毒 小怪都带毒 有些困难 奖励除经验信誉外 额外奖励80未鉴定项链一个。

  之后我们去拜访孟婆,然后我们去地狱迷宫一层找到蛊婆。然后需要打败蛊婆。

图示

  蛊婆血量15000左右 小怪血量 10000左右 蛊婆会技能蚀骨 法力跟愤怒消耗增加百分百 大家记得带好蓝药跟驱魔丹 战斗奖励除经验信誉之外 额外奖励随机属性绝对领域一个。

  之后我们需要去北冥找到寒草,寒草有雪精灵看护,需要打败雪精灵。

图示

  血量 15000左右 单一怪 组队简单。

  取得寒草我们去天魔里找秋水,之后去地府找孟婆。

  然后去地狱迷宫一层找蛊婆,去地狱迷宫二层找到虚无的门。击败入口守卫。

图示

  守卫血量 10000左右 小怪血量 8000左右 战斗胜利除经验信誉之外 额外奖励随机五宝一个。

  之后我们进入虚无之门,找到地狱迷宫三层的红衣玄奘。打败神秘舞女。

图示

  红衣舞女血量 15000左右 小怪血量 8000左右 碧绿舞女会神佑 幽蓝舞女会特殊技能融为一体攻击幽蓝舞女被变身的人掉一半血量 战斗胜利除经验信誉之外 额外奖励随机技能银河加护一个。

  战斗胜利询问地狱迷宫三层的红衣玄奘,然后质问无面,打败玄奘执念。

图示

  玄奘执念血量 15000左右 小怪血量 6000-8000左右 灵魂会嘲讽 战斗胜利除了经验信誉之外 额外奖励随机高级兽决一本。

  之后我们找说书先生把我们送回地府,完成八十级主线剧情,幽冥之地。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版80级主线剧情攻略(幽冥之地)”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放弃高勇高夜?大神带你逆版本宠物打书
享受酣畅淋漓的输出快感 神武3输出门派浅析
神武3开启快乐开学季 肯德基跨界助阵
跨服组队招募神武3英雄榜新任务亮相
神武3故事会 失眠的晚上也能有意外收获
神武3论炼妖的可能性 这几个重点值得注意
《神武3》新版70级主线剧情攻略 新版70级主线怎么达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