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新版70级主线剧情攻略 70级怎么达成

   今天我们来讲讲新版的70级主线剧情攻略.

  首先我们先找到龙海龙宫的花小曼领取70级主线剧情。开启七十级主线万妖大会。

  与东海龙宫的龙王对话,前往万寿岭找报道小妖,然后我们需要找到万寿岭的妖族侍者。

  然后我们需要参加70级的第一次战斗醉酒的妖怪。

  血量4000+左右 很简单。

  之后我们与万寿岭的小猴子的主人见面。与夸夸其谈的妖怪打听情报。与万寿岭的狱卒长对话。

  参加第二场战斗 击败狱卒长。

  狱卒长血量4000左右 狱卒2000左右。简单。

  然后我们将玄奘的消息告诉万寿岭的孙悟空,与狮王洞的孙悟空对话(观看剧本)。

  看完剧本之后前往万寿岭的监牢,与万寿岭的万寿之王对话,给黑布料给万寿岭的噬灵犬闻闻。

  找到万寿岭的噬灵犬,击败万寿岭的鬼面犬王(建议组队)。

  鬼面犬王血量9000+左右 小怪血量4000+左右战斗胜利除了经验信誉之外奖励七级如意宝玉一个。

  之后我们去找噬灵犬,与黑衣人对话,找到济生丸治疗黑衣人,前往临仙阵找到富商。

  击败临仙镇的张大彪子。

  张大彪子血量10000+左右 小怪血量5000+左右胜利奖励除经验信誉之外奖励70未鉴定项链一条。

  之后我们与流火交谈,询问临仙镇的城门守卫乙,前往昆仑山追击阮仲由击败一切拦路的敌人。

  雪妖血量10000+左右 小怪血量5000+左右战斗胜利除经验信誉之外奖励随机技能阳光护肤一个。

  然后我们前往北冥与孙悟空对话(观看剧本),与北冥的阮仲由对话,击败阮仲由。

  怪的血量都在9000左右,北冥熊是辅助有DF跟奶,雪狐使是封印系同时可以封印三人,黑衣刺客进场隐身,;灵猿跟天兵和主是输出。战斗胜利奖励除经验信誉之外额外奖励修炼丹两个。

  然后我们盘问阮仲由(观看剧本),再次与阮仲由战斗。

  BOSS血量10000+左右 会吸血,堕落凤凰是辅助血量8000+左右,混乱之花是法系血量8000+左右远古战魂是物理血量8000+左右

  混乱之种法系血量8000+左右战斗奖励除经验信誉之外额外奖励随机技能银河加护一个。

  然后我们与北冥的说书先生交谈,与北冥的流火商量(观看剧本)。

  结束70级主线剧情。

  70主线剧情有一定的难度,奖励也非常不错一个阳光一个银河还有装备。

  希望这篇文章能对想过剧情的小伙伴有一定帮助。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版70级主线剧情攻略 新版70级主线怎么达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工商行会之贸易型 贸易型产业介绍
神武3 再接再厉,做个扛把子!109魔王
神武3日常下水道门派 前五有你玩的吗?
新手入坑(1)——门派性价比选择(封系)
神武3参与活动免费赢容祖儿演唱会门票
神武3区霸有多霸道?这下梁子算是结下了
《神武3》师徒系统攻略-你的徒弟找到了吗?
神武3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