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3故事会 失眠的晚上也能有意外收获

  一千个神武3玩家有一千个故事,今天就讲一个比较欧气的故事,不是怄气哦,让大家看看也沾一点运气。

  故事背景:刚来学校有点不习惯(看样子是学生党呢),然后失眠了,于是上线养一下孩子然后休息,PS:养孩子是楼主的爱好(真是特殊的爱好啊),连日常都可以不做的,不过挺好。

  故事正文:很久之前就有小号存神兽的习惯,所以这些天一直密切注意看神兽灵的加钱。

  清风明月上个星期是在1w9~2w徘徊,这个星期也是在1w85-1w95之间,而我想买的是1w8以下的...别少看这一个一千多的差价,事实上全部买的话,花费可不少。

  于是,上线习惯性看一下神兽灵的价格,咦!怎么回事,竟然在1w7多一点点。

  震惊之余并没有第一时间入手,而是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后来看到世界发了这么一句话。

  大概的意思是有人存神兽存到一半然后受刺激了全卖出去了,导致市场价格波动下跌,没错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

  我之前只买了6个,身上60万+神武币虽然不够,但是清仓大行动,强化材料都卖出去了,一次性买了44个,终于把神兽换出来了。

  换什么好呢?

  早前就和固定队说过,两只神兽必须有一只是雷吉斯...

  要是遇到大葫芦加神牛,我会直接仿生,因为感觉不好看,颜控就是墨迹,哈哈。

  换之前是希望雪精灵,其次是羊,再其次是小龙人。因为大号是小龙人,所以想试试其他神兽。当然,其实只要不是太丑的都可以接受...

  然后,天佑我,出了这两只,欧气满满的失眠夜

  虽然平平淡淡,但是本来大多数玩家都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玩家而言,游戏当中的小确幸小美好其实才是最值得讨论的。

  如果这个故事是一个土豪秒仙兽,那有什么值得看的呢?

  额,说实话,土豪秒仙兽还是值得看的

  ...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故事会 失眠的晚上也能有意外收获”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论炼妖的可能性 这几个重点值得注意
灵虚一周3次 老司机教你如何利益最大化
舅舅党这次来推测 神武3吃鸡玩法安排下?
8月31日神武3维护内容:开学季有礼!
神武3新版本秒升指南 秒升号玩家必看
神武3迷你动画五大英雄主角集结完毕
高阶镇魔难度大?手把手详细教你50阶镇魔
众说纷纭!80级玩家应该先攒珍兽还是神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