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跨服组队招募神武3英雄榜新任务亮相

   《神武3》英雄榜全新任务来袭,更多好玩的任务,更精彩的剧情,等你探索。跨服组队招募功能重磅上线,找队友省心又省力。还有备受期待的半价转门派活动也即将开启。精彩不间断,快乐《神武3》!

  跨服招募玩法重磅来袭

  青春《神武3》,游戏不孤单!本周更新之后,所在服务器等级高于90级且游戏角色高于90级的玩家就可以正式使用跨服招募功能了。玩家可在自己对应等级段的广告板中浏览招募信息,也可以在其中发布自己的组队招募消息。每次发布默认有效期为24小时,有效期之内发布者可任意更换发布内容,但不可修改主题。

  【跨服招募】

  同时,如果想让自己发布的信息更为显眼,表现形式更特殊,让更多人看到的话,可以选择在黄金位置进行发布,黄金位置的消息会被固定置顶。此外,在有效期内,发布者可以随时撤消广告板上的内容哦。

  【 黄金位置更加显眼】

  英雄榜全新任务亮相

  《神武3》电脑版英雄榜全新任务上线,在原有的三个英雄的基础上,为每位英雄都新加入了一条任务线。玩家可以去接取新的任务,做任务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跌宕起伏的剧情,更全面的了解到英雄人物的前世今生。

  【 《神武3》英雄榜新任务】

  【《神武3》英雄榜新任务】

  半价转门派即将开启

  本月内,万众瞩目的半价转门派活动将正式上线。玩家前两次转换门派所需费用将减半。而且,转门派之后,玩家还可以享受一次人物与宠物的半价洗点,大家可以愉快的转到自己的喜欢的门派了。

  《神武3》更多精彩剧情等你挖掘。本月内,更有半价转门派优惠开启。跨服招募轻轻松松找到心仪的队友,青春快乐,全民社交,尽在《神武3》!

那么这次关于“跨服组队招募《神武3》英雄榜新任务亮相”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故事会 失眠的晚上也能有意外收获
神武3论炼妖的可能性 这几个重点值得注意
灵虚一周3次 老司机教你如何利益最大化
幻境夺宝:不是大神也能神秘箱子7个以上
舅舅党这次来推测 神武3吃鸡玩法安排下?
宠物洗点见解 兽魂果洗点丹配合优惠最大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