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享受酣畅淋漓的输出快感 神武3输出门派浅析

   无论在任何游戏,输出职业向来都是最吸引玩家的,尤其对于喜欢输出、击杀的男生来说,输出职业都是首选,在《神武3》里,最明显的四大输出自然就是天策、万兽岭、东海龙宫、魔王山了。这一次我们也就说说这四个门派。

  当然,如果按门派定位来看,还有诸如五庄、天魔、天宫等,但它们都不是纯输出职业,还兼顾了别的方面,如果只看输出,那自然是纯DPS门派大于兼顾的了。但真正选择门派的时候,必须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你造号是打算干什么的,如果只是为了输出,为了漂亮的伤害,那么建议还是选择全输出门派,以自己玩为主,那么可以考虑兼顾类门派,但这类门派在造号上必须分出主辅路线,需知全能,有时候也等于全不能。

  单体物理输出之王-天策:天策这个职业没别的,就是输出,纯物理输出。而天策本身也是非常受人喜爱的门派,从技能上,便能看出天策的特色,那便是超强的点杀爆发,以及虚弱期的疲软。​

图示

  ​这就对天策本身的装备和加点等各方面提出要求,装备坐骑方面自不用说,量力而行便好,加点方面则可以选择5力加点,以装备作为保命手段并强化击杀,作为一个出手必见血的超强输出,也可以做兼顾一些保命,争取持续输出的4力1血或者4力1耐的血耐天策。在对战中,起手就扫便是作为简单粗暴的主流打法,毕竟把对手击杀了,就算自己虚弱又如何呢? ​

图示

  单群皆可的杀神--万兽:万兽作为与天策定位相同的门派,可想而知它的输出有多高,当然虽然定位相同,特色却有所不同。万兽虽然在单体攻击上不如天策那般纯粹,但它却可以进行群攻。飞击这个技能,相信不少回合制老鸟看到就笑了,这不就是其他游戏里的开飞机嘛。是的,万兽的输出方式一般也是开飞机。那么基于这个玩法,笔者给出的建议就是选择5力加点,或者跟天策一样血耐,至于有些流派里所说的敏万兽,笔者觉得,飞击是降低技能伤害的,如果你开飞机一回合都能飞掉的对手,那么根本无需在乎出手快慢。而势均力敌的对手1回合根本飞不掉,所以如果打算玩万兽,那么还是建议加点与天策相同,最好是5力加点为佳。

图示

  简约而不简单-东海龙宫:如果说到法系DPS,那么相信大部分人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龙宫,龙宫这职业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义气龙嘛,自己不倒,挂机到老。当然了说是这么说,但龙宫群起来还是非常可怕的。加点方面嘛自然是高灵加点,也就是直接上暴力5魔。毕竟灵力不足的话别说打架了,就是日常一波清不掉小怪还是挺尴尬的。若是灵力够高,那么龙宫就算是日常挂机群,不少队长也会欢迎你。

图示

  法系天策—魔王山:如果说龙宫如同法系里的万兽 ,那么魔王就是法系里的天策了。与天策相同,魔王也是主打单体强力输出,所不同的是,魔王的输出技能为法系。火土双系的高攻高爆,一但打出去就是对手的噩梦。那么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怎么加点呢?没错,就是5魔。因为魔王并没有如同横扫那样多段超高输出的技能,所以走5魔保证爆发最大化就成了最好选择。其他属性通过装备和坐骑等方面进行弥补即可。

  四大输出,各有特色,但正如同开头所说的,既然选择了纯输出职业,那么就应该把这个纯发挥到最大化,加点,以装备等都选择极限输出为佳,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享受瞬间输出成吨伤害的乐趣。

那么这次关于“享受酣畅淋漓的输出快感 《神武3》输出门派浅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开启快乐开学季 肯德基跨界助阵
跨服组队招募神武3英雄榜新任务亮相
神武3故事会 失眠的晚上也能有意外收获
神武3论炼妖的可能性 这几个重点值得注意
灵虚一周3次 老司机教你如何利益最大化
幻境夺宝:不是大神也能神秘箱子7个以上
《神武3》师徒系统攻略-你的徒弟找到了吗?
神武3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一)
网站地图